缅怀岩田聪!细数聪哥为任天堂作出的贡献。

任天堂Switch游戏公号
2019-07-11 16:36:41 浏览:0 0
任天堂直面会

游民星空

  从2011年开始,聪哥开拓了这一档网络视频节目,在这一档视频中聪哥永远都保持着他风趣搞笑的一面,每一期直面会都非常,里面总会有“岩田式”幽默演出令人会心一笑。原本这档栏目其实是记录任天堂一些重大新闻,后来逐渐演变成了游戏阵容放出。

游民星空

  Switch诞生之后,新一任直面会主持人小泉欢晃让直面会一改以往的风格,使用节奏紧密并且让人高潮不断的内容速播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Switch

  聪哥对于任天堂的最后一项大方向的调动,是把主机的资源和掌机的资源整合,创造出NS这样集掌机与主机一身的机器。只可惜因为要兼顾主机的板块,使得定价偏向于昂贵,许多掌机玩家难以接受Switch昂贵的价格,而坚守在3DS阵营。

游民星空

  Switch Lite就是针对掌机玩家推出的版本,就如同当年聪哥公布2DS一样,同样的动作、同样的颜色,小泉欢晃拿了出全新的纯掌机设备Switch Lite,正是要面对年龄偏低经济能力不足的朋友,这也许就是一个循环吧。

总结

  岩田聪的逝世对于游戏界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他带领任天堂的十余年间,他的话语、他的行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整个业界,他被誉为游戏机领域的真正创新者。在工作上他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生活上他有幸福的家庭,他有着如漫画主人公那般跌宕起伏的人生,可惜天妒英才……愿聪哥的精神与任天堂同在,让任天堂继续成为世界的主宰。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一个有态度的任饭基地。
文章|缅怀岩田聪 细数聪哥为任天堂作出的贡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11552347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