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二次元手游鼻祖,百万亚瑟王系列是如何接连关服倒下的…

情报姬
2019-07-24 20:47:40 浏览:0 0

  文 | H树

  如果给国内二次元手游市场定一个起点的话,很多老玩家都会想到百万亚瑟王系列——这是国内引进的首款二次元类型手游。

  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交替,在国内二次元手游蓬勃发展下,亚瑟王系列并没有走随着浪潮的更远,一代代亚瑟王相继倒下,最终迎来了自己的黄昏,黯然落幕。

  2014年《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日服国服相继宣布停服;

  2016年,《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宣布停服;

  2018年,乖离国服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

  2019年7月17日,网易宣布《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

  即使以手游平均寿命来看,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仍然有些短命。关服来的太快甚至让人有些恍惚。

游民星空

  而对很多玩家来说,亚瑟王的倒下早有先兆。

游民星空

  当然,更多的人在埋怨网易策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终点回顾起点,亚瑟王也一样曾是手游界的明星。

游民星空

  2012年,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ENIX正式上线了百万亚瑟王系列初作——《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游民星空

  在当时手游市场尚还处于野蛮生长的时期,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作为一款卡片类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以新奇的剧情和精美的立绘给当时的玩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国内二次元手游鼻祖 百万亚瑟王系列是如何倒下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41840542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