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结婚了,新郎不是我,这合理吗?

深夜诗人老阿吽
2021-05-19 21:40:57 浏览:0 0

2021年的“520”注定将不再甜蜜,甚至非常苦涩,因为我们失恋了!

中国宅男官方指定“我老婆”终于找到个男人了——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公布了将要结婚的消息。

啊呀,怪不得新垣结衣在《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中的演技如此精彩,合着早就动了真情,就本色出演呗?真是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逃避虽然可耻但是可以结婚”。

游民星空
只不过Gakki是如此回应的罢了

尽管这只是一个日本女星结婚的消息,但一时间,整个中文互联网都跟着哀号遍野起来。

游民星空

许多原地发疯,开始用臆想来安慰自己,逃避现实,对此我只想说“朋友,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请尽快就医,不要放弃!”

游民星空

也有已经被愤怒占领了大脑的高地,开始飙车一些稀奇古怪的话。

游民星空

还有一帮心急如焚的玩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背后的一切有可能是任天堂谋划的!我TM可谢谢你啊,任天堂!

游民星空
新垣结衣是健身环的指定代言人,星野源曾为任天堂35周年现场主题曲《创造》

也因此有些玩家开始拿手中的健身环出气,有贱卖的,有掰了的,还有拿去晾抹布的……

游民星空

会整活的《魔兽》玩家也立刻get到了NTR的气息,成为了吾辈楷模:

游民星空

相比于各种整活吐槽,更多的声音还是祝福。毕竟男方可是星野源,那个曾经被日本国民女性视为择偶颜值标准,无论是音乐界还是影视界都有着很高成就的星野源。郎才女貌,又有我们这些“妖怪”什么事呢?

游民星空
祝福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这个更了三年多的微博,今天竟突然“失业”了

老实说,新垣结衣突然公布结婚的消息,能引发这种地震般轰动也无可厚非。如果说评选一位近些年最受中日两国人喜爱的日本女星,新垣结衣那可是实至名归。各种有关日本女艺人的榜单中,总是能再最前面几个找到她的名字。那么新垣结衣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无数人为她所倾倒呢?

游民星空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她的气质,模特出身的她在长相上是很出众的,但说到底其实并没有美到惊为天人的地步。可是相比于那些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新垣结衣更像是一位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邻家美少女,可爱、温柔又天真。

游民星空
年轻的Gakki身为模特只能说十分一般

日常的她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宅女,宅到和家人一起去了趟隔壁县就认为自己去旅行了。爱好中甚至有着打扫卫生和玩数独游戏,各种接地气的方面更是让人觉得她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游民星空

笑起来的新垣结衣是最美的。在她一炮走红的电影《恋空》当中,饰演了一个被强暴、怀孕却流产、恋人还得了绝症的女高中生。这部看似狗血到极点的电影,却硬生生的拿下39亿日元的票房,蝉联两周票房冠军,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她的笑容。

游民星空
《恋空》中的新垣结衣

即便出演了这样一位身世凄惨的女性,她依旧可以露出简单却温柔的微笑,来让被狗血剧情刀的伤痕累累的观众瞬间被治愈。从此,笑容也成为了她的招牌,甚至被称为“冲绳夏天般的风”,很少有人能在这样的笑容下不被融化。

游民星空
很难不被俘获

其次是她个人也很努力,靠着笑容走红的她,也在不断尝试寻找突破,磨练演技。在《胜者即是正义》中出演一个热血傻白甜再度封神后,在《S最后的警官》出演了帅气的女狙击手,《雅露的黎明》中出演一位温柔的母亲,在《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中则走起了成熟干练的OL风。清纯早已不是她唯一的标签,虽然演技方面还经常受到质疑,但无疑也是一位合格的演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照样很可以

靠着天时地利人和,新垣结衣不仅在日本,在大陆也有些出人意料的获得了“国民老婆”的称号,如今既然生米已经马上要煮成熟饭了,我们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祝福她啦!

游民星空

再说了,不就是失恋嘛!其实也没有多痛苦,毕竟还有桥本环奈、斋藤飞鸟等着我去娶呢!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我老婆结婚了,新郎不是我,这合理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519_cza_51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