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环》的预告片,让全球玩家找到了新老婆

心灵奇兵
2021-06-11 21:21:03 浏览:0 0

今天凌晨的夏日游戏展中,那个让无数“不死人”日思夜想的《艾尔登法环》(以下写作《老头环》),终于在沉寂整整两年之后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预告片: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对于魂系列粉丝来说,预告片里海量的信息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霖。

此前我们提到过,外国贴吧Reddit上的用户在等待“老头环”新消息的过程中,逐渐熬成了“活尸”。(点击查看此前的文章)而随着这次预告的公布,这些饥渴的“活尸”瞬间就恢复了人性。

游民星空
看到预告片后:活 尸 化 解 除

游民星空
发售日期公布:恢 复 人 性

也有人制作了各种自嘲的梗图:

游民星空
谢谢你宫崎英高,我又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这回,老头环的预告虽然在这次公布之前没有任何明确消息,但这并不能阻挡活尸们在发布会途中寻觅“老头环”的踪迹。

比如把主持人偶然间挡住的字母当作暗示。

游民星空
“E……RING,兄弟们看到了没有,这是什么意思懂的都懂。”(《老头环》的英文名称是《ELDEN RING》)

而在预告片公布之后,他们也依然发挥了不死人“如蜜传如蜜”的伟大研究精神:

游民星空
我解码出来了!ELDEN RING其实就是ELDEN RING!

当然,这些活尸们在喜提“人性”的同时,还与各种资深的“魂学家”一同开始逐帧分析起了预告片的内容,并进行了丰富的吐槽,场面简直像春晚一样热闹。

虽然世界观变了,场景变了,但老贼那熟悉的魂味不会变。很多经典元素纷纷亮相,让魂系列老玩家们深受感动。

游民星空
有篝火的地方就是不死人的家

游民星空
可能是新的防火女老婆

游民星空
在BOSS战片段中突然掏出了前作的灵魂大剑!

除了老玩家都熟悉的魂味回归,这部预告片中出现的几位角色也引发了魂学家们的热议。

例如第一部预告片中出现的小姐姐,在本次预告中再度登场。

游民星空
她曾一度成为官方的封面角色

在预告中她一剑将玩家捅穿的场面,也赢得了许多不死人的讨论和喜爱,充分论证了喜欢魂系列的人都是抖m(狗头

游民星空
姐姐戳我!

甚至她有着取代八尺大人成为玩家新老婆的趋势,是的,网友们喜新厌旧的速度就是这么快

游民星空
不要总把看起来就很危险的女人当老婆啊!

除了新老婆外,预告中一闪而过的罐头人,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

游民星空

其可爱的形象很快成为了推特上爆火的新萌物,涌现出了许多风格可爱的二次创作。

游民星空

当然,罐头人萌归萌,但也有人提醒大家,这可能和《黑魂1》的“一拳超菇”师出同门,等它们挥起拳头揍玩家的时候,恐怕就没这么可爱了。

游民星空
可爱的东西都是虚拟的,不死人把握不住啊!

同时,人们发现这部预告里充满了浓重的《剑风》味道,就像宫崎老贼之前的作品一样。

游民星空
例如金色的巨大世界树,就像剑风里恐帝的化身

游民星空
背着大剑的狼人,也令人联想到嘎子的狂战铠甲

老贼对《剑风》的这份爱,让不少“双厨”狂喜,并且感动,但在原作漫画家三浦健太郎去世之后,这份心意反而显得更加悲伤——如果老师能在生前看到这些,那该多好啊!

最后,《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马丁作为编剧的加入,也为本作带来了一些以往魂系列中不常见的新风格。

游民星空
似乎是从未见过的怪物类型

游民星空
氛围的塑造上也更有一股家族史诗的味道

一个乐于让玩家受苦的制作人,加上杀人不眨眼的拖更老头,对玩家而言想必更是双倍的快乐了。

游民星空
NPC,危。

三分钟的预告片对魂系列粉丝而言显然还是有些意犹未尽。不过预告最后的发售日期“2022年1月22日”,还是给了大伙一个定心丸。

游民星空
虽然不是近在咫尺,但至少它不再遥不可及了……

即便仍然有半年的时间要忍受,但相比两年以来的煎熬,这回不死人们的日子已经有了盼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老头环》的预告片,让全球玩家找到了新老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611_hhy_486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