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点好玩】按了25万次按钮后,他通关了《黑暗之魂3》

Mega杰尼龟
2021-10-26 19:40:53 浏览:0 0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一期的“游点好玩”,来看看今天有什么乐子!

如果有一天你正在黑暗之魂中,面对薪王化身时听到了一阵奇怪的滴滴声,不用感到恐慌,因为曾经有一位薪王的灵魂,用摩尔斯电码“一键通关”了《黑暗之魂3》。

从今年8月开始,国外玩家Rudeism开始尝试用摩斯电码挑战《黑暗之魂3》。首先他针对不同频率和顺序编写了按键指令,例如一次短按加两次长按是使用道具,连续三次短按是锁定镜头,一次长按是攻击等等。设置妥当之后,他便揣起了唯一的按钮踏上了传火之路。最终在10月24日,这名“电报员”完成了使命,击败了薪王化身。

游民星空

从游戏开始到通关本体,Rudeism一共按下了258250次按钮。按照摩斯电码表来看,在通关过程中他总共发出了64562个字母。可以说是现代版“永不消逝的电波”。

在我看来这不死人传的火怕不是摩擦生热燃起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udeism在Twitch上早有盛名,他一直热衷于制作各种外设来进行“沉浸式通关体验”。例如他曾经针对守望先锋中的不同英雄打造了不同的外设。

例如用弓箭的半藏

游民星空

用飞行手柄的DVA(话说男版dva放大的语音是不是会变成“芜湖,起飞!”)

游民星空

温斯顿,你的血压又升高了。

游民星空

而黑百合在暗杀时的终极武器也终于暴露,那就是——法棍(黑百合是法国人)

游民星空
还能恰一口

祭出此等禁忌之器后,网友不仅感叹:二战法国最终胜利的原因找到了。

游民星空

除了在《守望先锋》里整活以外,Rudeism还尝试用石榴通关《哈迪斯》(石榴是哈迪斯中升级诸神给予的buff的道具。)

游民星空
这个也能恰

这个希腊神话中的冥界果实,可能只有抚摸时粘腻的触感能带来一点阴间的感觉。

游民星空
“我只能想到你摸石榴时黏手的感觉”“没错,确实很恶心。”

而你可能永远也想不到,在《糖豆人》中打败你的那个糖豆人,真的是个糖豆。

游民星空

在我看来Rudeism整活的巅峰,是用平底锅通关黑暗之魂1。

游民星空

在他挥舞出手中平底锅斩向BOSS的一刹那,我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另一位使用同样武器的野兽之影。

游民星空
性转大狼希夫

当然,除了Rudeism外,还有很多人热衷于用各种奇怪的姿势打游戏,吉他架子鼓、橘子香蕉都可以在这些硬核玩家的“爱抚”下化身为游戏角色的刀剑,甚至钓鱼吧老哥的鱼竿都能被拿来传火。其实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一种游戏精神的体现。用“玩”的方式来玩游戏,无论胜负如何,但一定会很快乐。

不过我等普通玩家还是老实用键盘手柄就好,毕竟上一个想要用西瓜速通《征服》副本的人已经凉了。

游民星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游点好玩】按了25万次按钮后,他通关了黑魂3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26/origin_b_202110261152578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