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炉石“第一卡” 砰砰博士的故事

楚楠
2018-07-19 19:21:42 浏览:0 0

  砰砰博士原名斯巴奇•优伯萨斯,是虚空风暴 52区中爆缸航天局的一名坑道研究员。他所属的部门主要负责研究炸药之类比较危险的项目,因此必须在远离城市的户外进行实验。作为外来物种的地精,并不能直接在能量如此密集的虚空野外生存,它们需要借助虚空头盔之类的防护措施来保障自己的生命不受虚空侵蚀。

游民星空

  或许是因为头盔不和尺寸,又或者斯巴奇认为虚空的侵蚀可以激发自己的灵感,总之他死活也不愿意带上虚空头盔。坑道工头布拉斯特菲兹拗不过固执的斯巴奇,只能对他不遵守“安全作业原则”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事实证明,将头颅直接暴露在肆虐的虚空当中是很蠢的一件事情。在长久的虚空能量刺激下,斯巴奇逐渐变得疯狂而邪恶,终于在某一天虚空彻底扭曲了他的心智,这位爆缸航天局的优秀坑道研究员摇身一变,成为了臭名昭著的砰砰博士。

DR.BOOM!!!!

  在一个风暴肆虐的夜晚,砰砰博士从航天局的后勤部偷走了许多重要的设备,躲藏在距离52区东北方面的一处营地当中,开始进行一些疯狂的实验。他靠着盗窃来的设备制作了无数的砰砰机器人,不停派遣它们向周围发动无差别进攻。

  砰砰博士的癫狂行为严重影响了52区的周边安全和居民幸福度,在帮助坑道工头拿回火箭需要的燃料后,砰砰博士曾经的上级忍痛要求我们“安排”掉他,并且还给了玩家几个砰砰厄运炸弹用以远程进攻。

游民星空

  事实上,作为一条小任务线的结尾战斗,这场战斗其实还蛮难的。漫山遍野、无穷无穷尽的砰砰机器人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正面战场,在玩家同等级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在砰砰博士正面过上三招。如果玩家不是远程职业,只能站在砰砰博士背后的山丘上,向他不停地扔厄运炸弹才能勉强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早年前由于bug或者是设计失误原因,防高血厚的砰砰博士并不会使用除了砰砰机器人以外的攻击方式。加之任务怪具有复活快的特性,使他沦为了远程职业测试DPS输出以及升级远程武器技能的绝佳目标。

  砰砰博士死了。当工头布拉斯特菲兹听说这一消息时,神情变得有些悲伤,他哽咽地向我们说自己会永远想念斯巴奇的。但至少砰砰博士再也不会出现了!52区的居民们终于可以不用在夜里听见爆炸声,睡个安稳觉啦!

游民星空

  砰砰博士的任务在《魔兽世界》当中随着一句“一定要带上虚空头盔!”结束,而在《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里,他的故事却仍在继续。自从他在《地精大战侏儒》退休之后,砰砰博士在虚空风暴的角落建立了一个秘密实验室。据称,正是他制造了机械加拉克苏斯和实验体3c。

  作为“衍生品”的炉石传说,将砰砰博士打造成了自己的新IP,这个癫狂的炸弹狂魔在新资料片中开始了自己的邪恶计划,我们也能在新的资料片里找到许多关于虚空风暴的有趣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带朋友来虚空冒险时,一定要带上虚空头盔。

专栏征稿——点击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曾经的炉石“第一卡” 砰砰博士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718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