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联动《怪猎》的“贝希摩斯” 究竟是什么样的怪?

华烂漫
2018-07-25 20:12:44 浏览:0 0

  下个月2日,《怪物猎人:世界》的免费第四次更新联动了日本另一大著名IP《最终幻想》。这次更新后,《怪物猎人:世界》会新增操虫棍的“龙骑士”武器防具、艾露猫的“莫古力”随行装备,环境生物“仙人掌”,以及有着史上最大最难solo之称的巨兽“贝希摩斯”。

游民星空

  熟悉《最终幻想》的玩家肯定知道,“贝希摩斯”是FF系列中知名度可以和“巴哈姆特”持平的boss级怪兽。贝希摩斯与FF系列一同诞生,并辉煌至今,设计原型和三十年历史的共同发酵,让贝希摩斯成为FF系列的一个显著标志。

游民星空

FF中的贝希摩斯

  贝希摩斯在FF系列中第一次出场,是《最终幻想2》这一代。在无法回避的主线流程中,贝希摩斯担任了斗技场的BOSS,给1988年当时的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开发团队使用了普通怪兽4倍数量的像素点,从视觉上搭建出贝希摩斯巨大的身形;并且FC版的这场战斗是整个系列中第一场有专属BGM的boss战。贝希摩斯的形象自FF2时代正式确定,不过这并不是它的起点。

游民星空

  贝希摩斯并没有出现在《最终幻想》初代游戏当中,不过设计师天野喜孝为我们留下了当时的宝贵资料。在设定集当中,存在一张名叫“光之战士VS贝希摩斯”的概念图,可以看出在初代时,贝希摩斯的形象设计还残留着背部翅膀。在FC版游戏的怪兽手册当中,贝希摩斯曾经作为示例图片出现,不过当时对这只巨兽的说明是“巨大的老虎”。

游民星空

  之后的30多年间,贝希摩斯完整贯穿了《最终幻想》整个系列,不论是正统续作还是衍生外传,都能找到贝希摩斯的身影。它的巨大壮硕的形象和足以担任BOSS之位的恐怖战力,已经成为FF系列的标志之一,让人过目不忘。

始自圣经

  “贝希摩斯(behemoth)”之名源于希伯来语中的“behamath”一词,意为“动物”,是“behamath”的复数形式。《次经》中写到,上帝在创世纪第五天,创造出了“贝希摩斯”和“利维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FF联动《怪猎》的“贝希摩斯” 究竟是什么样的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756242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