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趟波兰,带大家实地探秘CDPR与GOG的总部

北方凛
2018-10-03 20:20:44 浏览:0 0

  CDPR的总部经过特殊的设计,用一个个独立的小会议室将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隔开,使得我们这种嘈杂的观光团队也不会影响到他们工作。现在这些小会议室都有独立的命名,它们大多沿袭自《赛博朋克2077》里的地名设定。而建模办公室的外墙,原先那些摆放冷兵器的地方,也都被替换成了各种各样的枪械模型,以便工作人员参考。看来CDPR已经准备好调转船头,全速朝《2077》这个目标冲刺了。

游民星空
冲鸭!

  不过很可惜的是,公司内部全部都不允许拍照,除了前台那一小块区域是例外。在那个地方,他们摆放了一个等身大的杰洛特雕像,正挥舞着他的银剑,和预告片里的那个怪物贴身搏斗着,非常显眼。

游民星空

  而他右手边的墙壁上,则贴满了拿《巫师》做封面的游戏杂志,其中就包括来自中国的两家期刊(还有特丽丝上《花花公子》的那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杰洛特英俊的老脸能换成《2077》里酷炫的生化人呢?

游民星空

  至于靠《巫师3》赢回的那几座TGA奖杯,就大方地摆在前台上,供每个路过的参观者端详。我想,他们也一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再入账几座这样的奖杯——希望这个等待的时间不要太久。

游民星空

  CDPR总部的各处都可以发现有关他们游戏的细节,比如工作人员的苹果笔记本上会贴着狼头徽章的贴纸,办公室的角落里会摆放着《巫师》系列的手办,等等。包括这次参观总部的通行证和餐券,都是按照《昆特牌》和《巫师3》里的设定来设计的——唯一可惜的是,由于是餐券,那就肯定是要被收走的,所以就不能留下来做纪念啦。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给我尼弗迦德的牌啦!

  CDPR总部有不少小餐厅,其中还有专门的素食餐厅。CDPR的CEO,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老马”Marcin,他本人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呢?我也去试了试这家素食餐厅,尝到了一份特别的食物。

游民星空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这是炒饭,但其实并不尽然,图片中金黄色的部分,其实是蒸过的小米,淋上暗黄色的咖喱,再搭配上旁边一些生拌的洋葱沙拉。至于图中被炸过的那些东西,那并不是肉,而是蘑菇,吃起来的口感也和它的外形一样比较特殊。

  总得来说它的味道还算不错,偶尔一吃应该能给你新鲜感。但让我天天吃这些东西,我可能就受不了了。在吃这方面,我还是更信任自己的祖国一点,更何况我本人也更像是一个无肉不欢的人,素食什么的,偶尔为之就好了,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我去了趟波兰,带大家实地探秘CDPR与GOG的总部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002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