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EA温哥华:FIFA之家,可以养狗,但没有猫

战术大米
2019-03-18 19:21:48 浏览:0 0

  说起加拿大,你会想起什么?

  大概除了留学、移民等,就少有更多概念了,乃至于笔者问了周遭多位同事“加拿大的首都是哪?”,也少有人能准确说出渥太华,更多的猜想则是温哥华、多伦多等。

  或许这也是一种“灯下黑”吧,在超级强邻美国的包围之下,明明是有着世界第二大领土的大财主,加拿大在国际社会中的存在感却相当的低,充满了闷声发大财式的恬静。

  事实上,在包括笔者在内的许多人 的印象中, 美国和加拿大几乎没什么区别,这一次笔者有幸受到腾讯和EA《FIFA足球世界》项目组的邀请,得以前往温哥华参观,也算是有机会好好验证下两国之间到底有多少不同。

初见,温哥华,低调的北美土财主

  温哥华给人的第一印象毫无疑问就是宽敞,比本就很宽敞的美国还要敞亮 的多, 到处是宽阔的马路,整洁的广场,悠然的树林,以及一座座低矮的小楼或别墅,即便身处市中心,也并不感觉拥挤,无论何时眺目远望,都有连片的大山、河湖做背景,提醒你此刻虽身处城市,也并未远离自然的环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哥华给笔者的感觉就是——宽敞版的美国

  虽然领土面积世界第二,加拿大却只有不到4000万人,极其地广人稀,这给了当地人肆意拓张的资本,也是最令笔者所嫉妒的。

  温哥华另一个令笔者动容的,大概就是环境优美了,也是拜地广人稀所赐,对环境的消耗非常克制,加上积极的保护政策,温哥华的空气质量极佳,市内有众多的小森林,市外则就是一座座巨山、大湖与一望无际的山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加拿大整体的纬度还是比较高的,气温偏低,在去程的飞机上,第一次见到连片雪山的美景,非常之震撼;回程的时候也专门买了加拿大的特产“冰酒”,听名字就很冷~

游民星空
连片的雪山非常震撼

  其它方面,加拿大和美国给笔者的感觉还真是很接近吧,尤其是吃的方面,对于笔者这种吃不惯西餐的人来说,都是一样的粗暴、粗糙、乏味……我果然只是吃炸酱面的命。

游民星空
简单粗暴的美食

探营EA温哥华,可以养狗,但不能有猫!

  EA温哥华,以前叫EA加拿大,因为后来蒙特利尔、多伦多都相继开了新工作室,只能交出加拿大的威名。

游民星空

  不过EA温哥华仍是EA旗下最大的几个工作室之一,依着山势而建的巨大园区内,足足有2400人!这里以体育游戏制作为主,包括FIFA、NBA Live、UFC(格斗冠军)、冰球、橄榄球等EA最成功的项目,都主要由温哥华来负责。

游民星空
EA温哥华以体育游戏著称

  不愧是做体育游戏的,在EA温哥华你能感受到非常浓烈的体育文化,比如园区中央的那个有着大大EA logo的露天足球场,以及楼内的一个专业篮球场,除此之外还有数个健身中心,提供从各种级别的、科目的健身课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A温哥华内有着诸多的健身场所

  在随后的宣讲环节,EA员工也很骄傲的向介绍了他们的诸多比赛,足球、篮球、橄榄球、加拿大国球冰球等等,甚至还有“魁地奇”?!而且他们的竞技水平还很高,就拿足球来说,有几个EA员工曾经还是职业球员,入选过国家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魁地奇大赛亮了

  在参观FIFA的录音室的时候,就能看到整面墙的各种球衣,而掌管这个房间的正是一个巴西人,很认真的承认“没错,我就是马塞洛(皇家马德里球员)的兄弟!”哈哈,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看长相,没跑了。

游民星空
马塞洛兄弟的收藏

  整体来说EA温哥华希望员工有生活在这里的感觉,有着诸多的人性化服务,会定期提供诸如理发、手机维修、按摩等不同的服务,食堂也尽量满足世界各地员工不同的需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A温哥华的食堂

游民星空
随处可见的各式街机

  最人性化的毫无疑问是,这里是可以带狗狗来上班的,不过必须是训练合格的狗,不能够随地大小便,如果犯规就会被吊销资格,半年内不能再进EA大门,据介绍目前有150只狗在EA“工作”。

  遗憾的是,EA只允许养狗,决不能养猫,原因也很简单,猫,上桌子…… 

游民星空
EA官方狗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FIFA足球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探营EA温哥华:FIFA之家,可以养狗,但没有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81241574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