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

FTD
2019-11-29 10:47:35 浏览:0 0

  阿亮跨在战马上,手里横着一支枪,顶盔掼甲,目光淡然的看向前方。身边的部下排成了护卫阵,准备抵挡敌人无情的冲锋。

  而他,做梦都想不到,要置他于死地的人,是曾经称兄道弟的死党。

  在一片战鼓声中,战斗开始了,炮弹爆炸声,士兵倒下的惨叫,充斥着各种方言的咒骂与喊叫,让整个战场变成了人间炼狱。这场战斗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双方杀红了眼,几乎是倾尽全力,动用了浑身的解数。

游民星空

  城门被攻城车击破,城墙被敌方占领,身边的队友一个个倒下,一切都以无法挽回。虽然对方赢得并不轻松,但战场上成王败寇,一切只看结果,阿亮败了。

  阿亮缓缓的摘下了耳机,随手扔到桌子上,清脆的碰撞声在安静的屋子里显得有些突兀。他深手摸向了显示器旁的烟盒,捏了捏,抽出了仅剩的最后一支烟。

  “咔哒”一声,火苗亮起,阿亮深深的吸了一口,随之向后仰,吐出了一口烟雾,眼睛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桌子上的耳机里,还不断的传出微小的声音,仔细听来,是阿亮的队友们不断的咒骂敌人。

  然而,阿亮仿佛没有听到一样,就靠着椅背,一口接一口的抽着烟,回忆着一个月以来发生的故事。

  一个月前,阿亮刚刚开始玩《战意》,选择加入服务器的烽火(家族名),而隔壁的战无双(家族名)是其最好的兄弟,共同进退,不分彼此。偶尔互相之间还进行一下友好的切磋,可谓是情比金坚。

  然而,这分宁静安逸随着“混乱之地”的开放被彻底打破。

  开放前季,烽火旗下的分支联盟要搬去混乱之地,和另一支分支家族联盟会师。这时,就出现了该联盟搬走后在佩牙的地盘怎么处理的问题。烽火找到了战无双的大当家,进行商议。

  烽火的本意是让战无双占领威尔兰下方,烽火占领威尔兰上方,但战无双大当家却拒绝了。烽火并没有强求,选择退后一步。最后大家达成了一致,烽火占领威尔兰上方,战无双占领整个佩牙地区,地盘全收。虽然,最后的结局是皆大欢喜,但很明显,烽火要吃亏一些,而这件事,也为后续的决裂埋下了祸根。

游民星空

  虽然表面上依然是一团和气,但战无双却已经悄悄的打起了小算盘。不过,烽火已经还是将对方当做知己,倾尽全力的帮助。进驻了佩牙,战无双大当家开始大肆招兵买马,兼并一些小的公会,最终,触怒了另一个公会战歌。

  秉持着能帮就帮的原则,烽火立刻出兵,围了战歌的主城,由于不是领土战,所以没办法直接动手,只能围城示威。不过,当时的战无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势力,所以战歌并没能掀起多大的浪花,这件事最后就不了了之。然而,从这件事中还是可以看出,烽火对自己这个盟友,依然是毫无保留,倾力相助。

  但随后发生的一件事让这一对曾经亲密无间的兄弟出现了裂痕。随着时间的推移,战无双收编了越来越多的公会,甚至收编了烽火的死敌秋水寒天(家族名)。这一行为,触动了烽火的底线,但烽火依旧没有撕破脸皮,而是选择和谈。只不过这次的和谈结果并不理想,战无双大当家不但拒绝了烽火的提议,还在暗中支持秋水寒天与烽火争斗,自己坐收渔翁之利。

游民星空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战无双与烽火的关系,从铁哥们变成了中立。

  烽火与秋水寒天的战斗还在继续,即便没有战无双大当家的助力,秋水寒天还是顶不住烽火的攻势,眼看就要彻底败北。但就在这时,战无双大当家从背后捅了烽火一刀。而让战无双大当家正式放下尊严,彻底背叛的,是秋水寒天在现实中给战无双大当家送去的真金白银。

游民星空

  没错,就是很现实,金钱买到了友谊,买到了战争的胜利,金钱让曾经亲如兄弟的两个公会反目成仇。而这一段兄弟反目,充满了爱恨情仇的故事,只是《战意》中诸多故事的一个缩影。在那片开阔的大世界里,各种阴谋诡计,尔虞我诈的故事时时刻刻都在上演。

  与其他游戏不同,《战意》的交锋对垒不仅仅局限于游戏中,在游戏外一样是一众“演员”发挥实力的大舞台。在《战意》的龙飞九五服务器,就曾爆出过一起骇人听闻的间谍事件。

  在今年的九月初,服务器中排名靠前的势力昆仑、天启军家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势力战,而就在这时,异变突生。在没有任何通知与预兆的情况下,家族中的核心成员被一个又一个踢出家族,甚至连家族的公告都改成了“这个家族死了”。

游民星空

  在所有家族成员都迷惑不解的时候,只有家族高层逐渐捋清了思路,还原了故事的真相。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9104216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