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

FTD
2019-11-29 10:47:35 浏览:0 0

  原来,在此之前,家族里来了一名新成员,是个性格活泼的女孩子。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个名女玩家就搭上了家族的高层。而随着双方逐渐越来越熟悉,这名间谍的真实意图就逐渐暴露了出来,通过各种花言巧语和手段,慢慢掌握家族的话语权。家族高层没有抵挡住其美女胭粉计的攻势,慢慢的交出了各种权力,最终家族长一时脑热,把家族长的权限放给了该玩家。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发生了上述踢人、改公告的事件。最终,昆仑、天启军遭受损失惨重,而这名女玩家却在一切做完之后,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彻底消失。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一次恶意发泄时,舆论开始发酵,原来有人发现这名女玩家和昆仑敌对联盟-华夏有染。

  如果这样考虑,那么一切就都说的清了,无论是这名玩家入会的时间,还是其入会后的一系列动作,以及其在事发后消失,都是有人事先安排好的。华夏根本没有付出任何成本,就让自己的老对手从内部崩溃,这名间谍的“破坏力”,甚至比一个顶尖公会还要强。

游民星空

  人性在战争中脆弱无比,太多的东西可以让人彻底放下信仰。《战意》的世界就像是一个现实社会的缩影,人性的挑战、矛盾产生激发、冲突碰撞,每天都在发生。

  当然,在战争的世界里,也有一些不喜战事,但却又不甘平庸的玩家,他们就是游戏里的商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掌控着大量的物资,有了这些后备力量的支持,前方战场上的将士们才有战斗的资本。他们游离于整个大陆,发着战争财,他们同样也是乱世中的英雄。

  小马就是商人中的一员,只不过和那些与某个势力有牵扯的商人不同。他并不是单独的供应商,只要有钱赚,小马谁的买卖都会做。

游民星空

  小马玩游戏并不是一个战争爱好者,操作一般、也不会带兵打仗,但好在他有聪明的头脑。小马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小团队,每一个成员都是他自己努力拉拢来的,这支队伍的主要目的就是赚钱,态度绝对中立,从不掺和任何战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9104216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