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蛆动力!“活蛆火锅”是怎么火的?

亚恩
2020-07-30 20:58:01 浏览:0 0

众所周知,火锅是个好东西,不仅香辣的味道非常带劲,营养还特别丰富,尤其是加入活蛆这种高蛋白的食材后,整个锅都跟着升华出了冠军的气息!随后正是在这盆特立独行的火锅加持下,DOTA2上了一次百年不遇的热搜。

游民星空

7月16日,EHOME战队的队员们在一家名为“熊猫老灶”的火锅店(此熊猫和王思聪无关),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锅底里铿锵蠕动的蛆给震惊了……这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啊!

游民星空

队员们虽然对眼前的景象略感反胃,但毕竟自己也是这家店的常客了,而且还是充了两万块钱的尊贵VIP,于是让服务员换了个锅底,此事也就秉着理解万岁的原则作罢了。

游民星空

或许是因为这家熊猫老灶实在是太好吃了,又或许是不想浪费会员卡里的那两万块钱,总之这事儿过了没两天,EHOME一众像没事人一样又来了。上锅底前,他们一边调侃着这次还能不能吃到蛆,一边纷纷拿出手机准备“取证”。

游民星空

但万万没想到,随着一位队员的一生大喊:“我拍到了!”,熟悉的剧情竟然又上演了——生命的奇迹(指活蛆)在锅底中卷土重来了!

游民星空

这么小的蛆竟然连续两次被EHOME队员抓了个现行,我看谁还敢说长期玩电脑有害视力(误)。

总之,我理解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干你!EHOME领队当晚就在大众点评上果断给这家店甩下了差评。

游民星空

看到差评后,饭店经理立马联系到了EHOME领队,表示愿意赔偿2200元的就餐费用,并且以店长、主厨要失业等说辞,请求将差评删掉。

饭店经理的这套同情牌恰好击中了EHOME领队的恻隐之心,于是他删掉了差评,并表示按照相关法律,要求饭店赔偿三倍就餐费用。但差评删除后,经理的态度立马产生了转变,开始爱答不理不愿赔钱。

游民星空

一系列纠纷后,EHOME领队也不愿纠缠,毕竟自己战队过几天还要打比赛,便暂时搁置了此事。

可迷惑的事儿来了,饭店竟倒打一耙,报警称EHOME为专业敲诈团队,并拿当时监控拍下的众人拍照的视频说事儿,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熊猫老灶的老板表示哪有正经人吃饭前都拿着手机拍照的,言语中还有着“不要脸”这样的字眼。

游民星空

这种明显欺负人的事搁谁那肯定都不愿意,本来不想事情闹大的EHOME无奈之下,只能由教练xiao8在微博率先开团,至此,这件“EHOME火锅”事件才正式暴露在大众眼中。

游民星空

而这件事也引爆了几百年不遇一个大新闻的刀圈(DOTA圈),在孰是孰非很明显的情况下,愤怒的刀友们集体出征大众点评,开始对着熊猫老灶疯狂输出。其中即充斥着“EHOME有三个队员得过TI世界冠军,敲诈你XX”这种祖安常规问候,也有一众老阴阳人。

比如帮店家宣传和打抱不平的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表示自己DOTA2段位太低被店家歧视的:

游民星空

有为中国DOTA2未来出谋划策的:

游民星空

甚至活蛆火锅一度被热心的刀友们顶上了网友推荐菜第一名:

游民星空

而且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网友们还有意外收获,那就是EHOME领队和6号技师的故事。

游民星空
领队本人说这是正经技师,而且还是和女朋友一起去的。大家别想歪了,嗯,大概吧。

戏剧性的是,在刀友们手撕熊猫老灶期间,EHOME还在比赛中夺冠了!

于是此事和火锅里的蛆一联系,奇怪的节奏又增加了。比如前有LOL职业选手娜美吃牛肉面比赛拉胯,后有EHOME全员吃蛆勇猛夺冠,由此可得——牛肉面,不行。蛆,行!

又或者是“活蛆火锅,冠军唯一指定火锅”。

甚至连宣传语都帮人家想好了:

游民星空

而且随着这次刀友们的大规模入侵,大众点评也从吃喝玩乐APP,渐渐向游戏论坛“转型”。在店家的“问大家”页面,有请教英雄该怎么出装的,也有讨论英雄使用技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人推测冰蛙之前删除dota2中的火锅,是因为未卜先知,避免英雄们在吃锅时吃到蛆。

眼看事情越闹越大,熊猫老灶的老板立马就蛆服了,一改之前那一口咬定EHOME为“敲诈团伙”的语气,开始在微博上道歉并表示会自查所有店的卫生情况。

游民星空

但紧接着,令人迷惑的事又出现了,在熊猫老灶自查公示过程中,网友们发现其发布的两个分店的卫生状况图片,竟有一张是一样的,并且还有不少员工带着手表,不带好口罩近距离接触食品......

游民星空

而且在此期间,EHOME教练xiao8要离婚这件八竿子打不着的事,竟然莫名其妙登上了热搜。很多人猜测这是熊猫老灶为了转移视线买的热搜。虽然这大概率是有人想刻意生事,但有一说一,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个人是熊猫老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之虽然发生了一些令人迷惑的事件,但最终“活蛆火锅事件”还是随着熊猫老灶的致歉赔偿,加上和EHOME方签署的和解协议而告一段落。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次“活蛆火锅”只是冰山一角,国内的食品安全目前仍面临着许多问题,单是火锅中吃出蛆,在网上随便一搜就一抓一大把,更别提其他种种类似事件了。

游民星空

而且的亏这事儿遇见了EHOME,要是普通人,恐怕根本闹不出这么大的动静。所以当有人再问你天天打游戏有什么用的时候,你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回答他:“等我当上职业选手,就算吃了蛆,也不用害怕被人当成敲诈犯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冠军蛆动力!“活蛆火锅”是怎么火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301751232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