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ChinaJoy依旧又大又白

亚恩
2020-08-03 19:57:48 浏览:0 0

吃饭这件看起来很日常的事,在逛CJ时却变得异常困难。一方面乌泱泱的人群在饭点时挤在各饭店、便利店的景象,让我丝毫不想加入其中;另一方面场馆里卖的饭也是一言难尽,倒不是说不好吃,而是看了就压根儿没有食欲。

于是CJ第一天我和大米选择错峰去场馆外面觅食,我俩秉着都出来了,那必须吃顿好的的原则,选择了日料。虽然两个大老爷们吃日料,听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我在用餐间隙看见邻桌换了两拨的情侣,还是心生不爽,空气中弥漫着的酸臭味使我俩格格不入。

游民星空

好在食物的香气很快就让我将这些感觉抛之脑后,而且在真香过后一看账单,也确实是真奢侈~

不过这种”奢华“的也仅限于这一天,第二天因工作行程比较紧张,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填饱肚子,我只能找了个隐秘的角落,抱着盒饭大快朵颐。虽说是有点艰苦朴素,但身为媒体工作者,这也是必须要承担的,而且与人们坐在一起,听着他们吹水聊游戏,也让我感觉真正融入到了展会当中。

游民星空

逛展时大米和我说:”不拎回去几个周边,那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你来过CJ。“而身位穷比的我,当时就想:”买周边是不可能买的,也就随便看看这样子。“

可不幸的是,”立FLAG必死“的定律还是在我身上应验了。现场那五花八门的周边、随处可见的扭蛋机和那诱人的折扣所营造出来的气氛,仿佛就是周边们在张开怀抱对我说:“买我买我!”

游民星空

尤其是E7展馆这个曾经御三家的领地,如今直接改成了”大型ACG周边农贸市场“。玲琅满目的机甲和二次元妹子,让这里堪称宅男们的福音,光在各家店中闲逛就能过足眼瘾。

游民星空

我最终买了《刺客信条:黑旗》主角爱德华·肯威的手办。一方面,价格是真便宜;另一方面,这也是我唯一通关过的《刺客信条》~

而大米作为一个曾整个十一假期都在肝《怪物猎人:世界》的狠人,选择将一个斩龙手办收入囊中。有趣的是,由于该手办没有包装,老猎人八云猫车怀疑这是翻模,但大米却指着店家名字信誓旦旦的说,这不可能是假的!

店家的名字叫”正版商店“。

游民星空
后来经过鉴定,人家卖的也确实不是假的,只不过大米因为这个一度陷入了自我怀疑

在整整两天工作加逛展后,我的初次CJ之旅也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而在回酒店的地铁上,我却经历了一场噩梦——由于人数过多,地铁站门口的队伍居然排到了几百米开外。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些玩家也让CJ的气氛不仅仅局限于场馆内,地铁中我依旧能听到玩家们讨论展会感想,也依旧能看到那些漂亮的coser,这一切,也算是让之前我排的队有些收获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疫情下的ChinaJoy依旧又大又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0/20200803_cza_511_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