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VE里 起义军首领竟成为了“网红”

二七
2020-08-14 17:35:58 浏览:0 0

关于新伊甸,并没有什么新闻可供报道。

尽管在这片以恒星点缀黑暗的银河里,每时每刻都有战火燃起、有庞大的舰队横跨星域,也有各样的军团诞生或毁灭,但并没有什么事情,能像曾经燃及星河的超级会战一样,如黑洞般黏住所有人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因为在这个以势力纷乱而闻名的虚拟宇宙里,近80%的地区,都被纳入了一人的管辖之下。这局面已维持了数年,而能够动摇巨龙的勇者,才刚刚出现。

变成了巨龙的屠龙者

作为新伊甸位居顶点的存在,“军用馒头”曾在数年之前主导建立了泛银河商业联盟(PIBC)。

在联盟的名义之下,有着各样复杂利益关系的繁多军团被整合在一起,并于血与火的交响曲中,击败了风头无二的对手,将馒头推向了霸主的宝座。

游民星空

同时开启的,还有近似于《1984》般的高压统治,任何具有威胁性的苗头,就会被打残或者收编。在这种环境中,玩家虽不至于惶惶不可终日,但总难免在馒头的阴影下讨生活。

而和常规游戏不同,《EVE》里最珍贵的事物,并非战舰或者道具,而是玩家积累的技能。

游民星空

从战舰到后勤再到指挥,任何工作都有相匹配的技能,高了效果可以强化,低了连飞船都无法启动。可技能的学习是无法速成的,必须要时间作为驱动,这就促使老玩家成为了游戏各势力最宝贵的财富。

因此,在一场高强度大战之后,势力范围广阔、武备充足,且人员流失低的PIBC进入了他们的黄金时代。

游民星空

对今年初入新伊甸不足一月的凡客而言,PIBC登顶的过程就如同上古的神话,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游戏中感触这头巨兽的威严。

6月底,游荡在宇宙中的凡客巧遇了一场激战,进攻方正是PIBC。面对强敌,防守军团殚精竭虑,成功守住了主权建筑。欣赏着因双方炮火对射而撕裂出的绚丽烟花,凡客心中生出了逐鹿新伊甸的心思,但仅过一夜,他的想法就发生了质的改变。

游民星空

隔日,一条防守军团向PIBC投诚的消息跃入了凡客的眼中,激发了他的惊愕与诧异,他突然明白,只要PIBC存在一天,谁都掀不起战争的风浪。

“战争游戏变成这样,也太无聊了。”

于是他决定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将新伊甸拉回到乱世之中。

游民星空

也是从这一天起,凡客消失了,反馒侠出现了。他一人驾驭着飞船,冲向了PIBC的老家,打出一炮后轰然爆炸。这件事被他记在了自己贴吧的反馒经历之中,成为了一支不屈新势力崛起的宣告。

对于萌新的野望,老玩家最初都抱以否定的态度。小丑、傻子,各样的言论如潮水般聚集在帖子之下。这很正常,因为在他们眼中,反馒就是个无聊的噱头。

游民星空

毕竟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早在反馒侠之前,国服也有不少人扛起过这面大旗。其中不乏有PIBC判卷或是新兴势力,但在巨龙之前,他们大多变得沉寂。慢慢的,反馒甚至还变成了骗人骗财的生意。就这样,反馒被老玩家主动遗忘了,偶尔看到有人动心,他们则极力辩驳,称这是在帮馒头练军,毫无意义。但他们都忘了一点,那就是这其实只是个游戏罢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在EVE里 起义军首领竟成为了“网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4/origin_202008141647125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