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的设定图,竟炸出一大堆变态真相

不倒翁蜀黍
2020-09-25 20:37:21 浏览:0 0

我们的世界从不缺乏惊奇,许多看似稀松平常的事物,往往只需要捅破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就会毁尽所有人的三观。最近《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方公布的糖豆人真实身体构造图,恰好替我们所有人揭开了这层软萌表皮所隐藏的残酷真相……

游民星空
官方公布的糖豆人身体构造图

从这张官方设定图来看,真实的糖豆人拥有人类的颅骨、蜗牛的眼睛、鸟类的颈椎、以及爬行动物的四肢。由此可以推断,这些看似可爱的生物大概率是人类跟好几种不同的禽兽杂交培养出来的“真•缝合怪”。有网友甚至脑补出了培育糖豆人的整个过程:

官方公布糖豆人身体构造的那条推特,在短短十多个小时内就被转发了1500万次,相当于毁了地球上0.2%人口的三观。而这已经不是《糖豆人》官方第一次做出震惊四座之举了——早在8月初游戏刚发售不久的时候,糖豆人就因为其不可思议的身高引发争议。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糖豆人身高1.83米,相当于一个成年壮汉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糖豆人的真实身高为183cm,而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大多数成年男性的身高。糖豆人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也因此悄然发生着变化。

在守序善良型玩家看来,糖豆人只是从软绵绵的“小可爱”变成了厚实的大型毛绒玩具。

游民星空
知道糖豆人真实身高前,它被想象成一个“小可爱”

游民星空
了解它的真实身高后,它变成了大型毛绒玩具

但是混乱邪恶型玩家就不这么认为了,在他们看来这才是符合1.83米身高的合理想象:

游民星空
这是更为“合理”的糖豆人想象

游民星空
更加真实的版本

类似的想象由此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玩家们的讨论也逐渐从糖豆人的身高转移到了对其身体内部构造的猜测。

有认为糖豆人本质上是一颗土豆的:

游民星空

有觉得里面应该是空心的: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和《彩虹六号》的粉丝也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美好的设想认为糖豆人其实是由萌妹子操控的机器:

游民星空

就算是最恶趣味的想象,也顶多是这样:

游民星空
蜈蚣型

游民星空
丑八怪型

游民星空
肌肉型

直到官方设定横空出世,彻底终结了这一悬念……

游民星空
官方钦定的“异形”

顺带一提,创作这幅概念图的原画师,他平日里的作品风格大概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玩家们的脑洞是永无边界的。就算糖豆人肯定是自然界不可能存在的一种生物,有一部分玩家依然乐此不疲地试图用进化论原理来诠释其存在的合理性:

游民星空
糖豆人的进化路线

从上面这张图来看,糖豆人在未来的某一天应该能进化成天线宝宝——而这样的推断其实有着相当坚实的玄学依据。

游民星空
天线宝宝是糖豆人进化的终极形态?

根据研究者的测算,四位天线宝宝当中,最矮的小波就有1.82米,体格大致跟糖豆人相当;而最高的丁丁有3.02米,站直后足以顶破正常人类住宅的天花板……下面这张《天线宝宝》的剧照就是绝佳的证据,其中作为参照物的那位工作人员身高接近2米。

游民星空
铁证如山!

游民星空
天线宝宝的真实比例

作为进化链条上的终极形态,天线宝宝所隐藏的“黑暗秘密”相对糖豆人而言也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根据玄学家们的研究,丁丁很可能是个Gay,因为他的官方设定虽然是个男孩子,但却套了一身紫皮,而且平日里特别喜欢拿着这个红色的女士手提包逛街。

游民星空
丁丁这么可爱,但他是个男孩子!

而红色的小波则被玄学家们解读为女同性恋的代表,因为扮演这只天线宝宝的女演员在另一部大尺度电视剧《都市自恋族》中有着相当放荡的表现……

此外,《天线宝宝》的背景设定也同样细思极恐:四个没有父母、不知从何而来的不明生物,生活在一个到处都布满监控的“楚门的世界”中。他们不需要进食,也无需排泄,每天的日常就是草原上排着队四处奔跑,然后准时接收信号观看电视。天线宝宝不会说任何一种语言,但是他们之间却能进行有效沟通,由此推断应该具备相当的智能——然而令人费解的是,他们接收到的所有视频,都需要观看两遍才能理解。最可疑的,则是悬挂在天上、长着一张婴儿脸的太阳,不但喜怒无常,而且每天只提供20多分钟的日照时间……

游民星空
诡异的太阳

当然,制作《天线宝宝》的BBC在得知这些玄妙的猜测后非常震怒,公开否定了所有的民间解读,并且坚称它是一部最最纯洁的婴幼儿早教片。

道理我们当然都懂——只不过一旦在大脑里种下怀疑的种子,你看待同样事物的思考方式就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至少,我现在完全不觉得糖豆人能够跟“萌”扯上关系,看《天线宝宝》的时候也觉得像是在看恐怖片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糖豆人》的设定图,竟炸出一大堆变态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5/origin_b_202009251807008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