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用过的玩家都说好!

头盖骨莫提
2020-11-06 19:14:57 浏览:0 0

鲁迅说:“我们中国最伟大、最永久的艺术就是男人扮成女人”,虽然他当时说这句话的本意是在反讽京剧这样的旧文化。不过在如今这个女装大佬满地走的时代,这句话却被当做某种预言而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游民星空

如果说女装是一门艺术的话,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当然在这方面不甘落后,很多男角色穿上裙子给玩家们带来了不输女人的惊艳。比如《最终幻想7》中的克劳德就在最新的重置版中的女装部分就让玩家拍手叫好,克劳德穿上女装之后的扭捏看上去就像是怀春少女的娇羞。即便他满脸的不情愿,但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女装后的一举一动都尽显淑女特有的端庄和优雅,仿佛刚刚从深闺之中走出来的大小姐,完美展现了这个拿着大剑砍爆机器人的猛男内心中粉色的那一面。

游民星空
如此端庄的姿态可以直接去当空姐了

不过游戏中也经常制造猛男穿上小裙子之后的反差感来形成让人捧腹大笑的效果。《如龙 极》中的真岛吾朗是个脾气古怪的独眼大叔,发起狠来连自己都害怕。而他对主角桐生一马却格外关照,制造了很多“不期而遇”,比如在主角逛夜店时扮成夜店小姐。这位自称“吾朗美”的小姐有着一张胡子拉碴的脸,艳丽的低胸装下是霸气侧漏的黑道纹身,如此之强的视觉冲击力让很多玩家一辈子都忘不了“她”。

游民星空

同样在《火焰纹章》系列的历代作品中,舞者是只能由女性角色担任的特殊职业,而在《风花雪月》中这个封建教条被打破,男角色终于也可以在比赛中力压群芳,穿上裙子成为在战场上尬舞的“舞男”。虽然指定成为舞者时这些男角色会满腹牢骚,但有玩家注意到他们的好感度其实增加了……

游民星空

不仅厂商们喜欢往游戏中加入女装大佬,玩家们也不会放过任何能让男角色穿上小裙子里的机会。比如《最终幻想14》与《尼尔 机械纪元》联动时2b小姐姐的服装就得到了许多玩家的青睐,经常有浑身腱子肉的大叔都穿着联动款小裙子四处奔走……

游民星空

又或者《绝地求生》刚刚上市时,黑白两款小裙子就被玩家们哄抢,一度飙升到几千元的高价,穿着小裙子的玩家受到大熊猫一般众星捧月的待遇。哪怕穿小裙子的是一个顶着爆炸头的黑哥们,也能俘获无数趴在他裙子底下的“裙下之臣”,让游戏中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游民星空

如今热爱女装的风气早已打破了次元壁,扩散到了真实的游戏圈,许多主播都有过女装的经历,其中最出名要数前电竞选手sneaky。从简单试穿粉丝送的女仆装到化上精致的妆容,再到穿上假胸给网友们带来各种血脉贲张的性感cos,他逐渐在女装的路上越走越远。

游民星空

网友们也当仁不让地加入了女装这一行列中。比如在程序员们共享开源代码的平台GitHub上就出现了一个名为Dress的项目,意在帮助初次使用这个平台的新手上手一些基本功能,只要上传一张自己的女装照片就能跟着教程实现种种操作。即便这个项目从发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仍然有很多人源源不断地上传自己的女装照。这些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装大佬不仅打破了大家对程序员们整天格子衫的宅男形象,也温暖了无数码农的心。

游民星空
项目发起者自己的女装照

那么这些女装大佬为何走上这条“不归路”呢?对于很多女装大佬来说,穿女装就是为了找个乐子,比如很多女装coser和被观众起哄的主播就是为了让自己或者观众开心而穿上了小裙子,无论最后的结果是美是丑都能变成大家的快乐源泉。不过有时过度追求娱乐也会引起其他人的反感,比如在名为《寇莎梅特:困世迷情》的国产恋爱游戏中,有玩家因为要求制作人女装未果而给游戏打了差评,受到了不少指责。

另一些人则是女装爱好者,他们有着阴柔化的审美,认为服装本身并没有男女之别,男人也可以追求穿小裙子的美。此外还有那些生理性别是男性,内心却认为自己是个女人的性别认知障碍人群,与其他女人一样,穿女装就是他们作为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性别认知障碍人群中,国内网友最熟悉的应该就是金星老师了

俗话说“太阳底下无新事”,历史上这些女装大佬的“先辈”们也有许多精彩的故事。比如18世纪的法国骑士迪昂•德•鲍蒙就是一名出色的军事将领、间谍和女装大佬。为了给国王送一封密信,他通过化装成女人成功避过了敌人的重重眼线将密信送到了对方的手中。此后在坊间就流传着他其实是个女人的传言,伦敦的一群好事者甚至还开设了一场猜测他真实性别的赌局。或许是厌烦了这些闲言碎语,迪昂本人也宣称自己是个女人,在49岁之后以女性身份生活。法国大革命后,吃王室俸禄的他失去了生活来源,几次重回部队的申请也被拒绝,只能通过参与剑术比赛来赚外快。凭借高超的剑术技巧,他以59岁的高龄提着长裙以一个七连突刺击败了当时最强的年轻剑士,一度被称为“欧罗巴剑圣”。不过频繁参加剑术比赛对老年人来说并非长久之计,晚年的骑士迪昂不得不变卖家产,最终穷困潦倒病死在英国。在迪昂死后,那些曾经开设赌局的人们对他的遗体进行了解剖,结果证明他是个真正的男性。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 大革命》中,骑士迪昂也有出场

相比之下,电影《丹麦女孩》的原型,埃纳尔•韦格纳的故事则比较悲惨。他原本就是一个阴柔的男子,某天因为画家妻子的女模特爽约,埃纳尔穿上丝袜和长裙为妻子当模特。穿上女装后,他惊奇地发现这种被柔软面料包裹的感觉非常舒适,开始逐渐觉醒内心中女性的一面。之后他经常穿着女装,以莉莉•艾尔伯的身份出入巴黎的社交场合,越来越坚信自己应该成为一名女人。为此,他辗转欧洲各国的许多医院,但大部分医生都认为他是精神上出了问题。直到遇见了一位理解他的的德国医生,他才得以进行变性手术,成为了世界首位变性人。遗憾的是,由于当时的技术不成熟,他在手术后不久就去世了。

游民星空
《丹麦女孩》剧照

男人穿女装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饱受流言蜚语,甚至遭到歧视和迫害。即便现在也有不少人认为这种阴柔之风会把男人变成娘炮,但在我看来这种担忧有些不切实际。无论是女装大佬还是以鹿晗为代表的“小鲜肉”都只是诸多审美的一种,充满男人味的猛男诸如吴京和甄子丹仍然被大家所喜爱,两种审美是在共存而非一方压倒另一方。

女装大佬这样的群体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代表着我们的审美逐渐多元化,社会更加包容。每个人可以更加自由地做自己而不仅仅是迎合他人或者社会的期望。这个过程中可能会伴随着摩擦和争议,但我们的社会的确在向一个更加自由、开放的方向发展。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女装大佬,用过的玩家都说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0/20201103_wzx_512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