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春丽cos出小三感?半藏森林有话说

亚恩
2021-01-19 20:49:48 浏览:0 0

前两天,著名网红、茶艺师、兼职小三“半藏森林”在微博发了一套春丽COS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看这漂亮的脸蛋,曼妙的身材以及做作的表情,不禁让众多LSP对屏狂躁了起来:

啊啊啊啊,这也太好看了吧!

哦哦哦,俺爱你!!!!!

好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哧溜!

真•不怪刘阳!(狗头)

......

不仅再次彰显了半藏森林镜头颜艺的杀伤力,也生动展示了广大渣男们惺惺相惜的情谊。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一片火爆盛赞,也让不少网友感觉无奈,这个网红的小三行径曝光后,事业非但没有下坡,反倒是一路高歌猛进,越来越红了,这都啥价值观呀?真就“反派只要长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跑”呗?

游民星空

更使人郁闷的是,她不仅火,钱还越捞越嗨,很多人怀疑半藏森林之所以突然cos春丽,是接了某款《街头霸王》IP手游的广告,但之后她很快发文澄清:

游民星空

但她小号之前的微博,却告诉我们事情应该没有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额......这波前后自己打脸的操作着实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这里不谈半藏森林这个人如何如何,单说她这套春丽COS图我就觉得不太行,根本没有还原春丽的气质!

真要说专业COS春丽,那还得是我的童年“女神”——成龙大哥。

游民星空

当然,很多漫展上的COSER也不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有走奇葩路线的......

我国的金刚芭比则用健壮的肌肉,完美还原了春丽的身材:

游民星空

这种事怎么又能少得了可爱的LadyBeard呢:

游民星空

不难发现,过去的几十年,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对于cos春丽一直有着巨大的热情,我想这归根结底离不开一点——人民馋她的身子。

游民星空

自打在《街霸2》中首次亮相,春丽就用精致的面庞和那双粗壮大腿所构成的健硕美,在充斥着娇小“妖艳贱货”的ACG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游民星空

而在如今这个以莱莎为代表,“肉腿”开始风靡的时代,春丽这双“大肌腿”,也可以说又一次对上了潮流,妥妥的傲视群雄。

游民星空
这腿,弱爆了!

这也让“能被这双大腿夹死”成了很多玩家的夙愿。除了在网上时不时出现的“好想被春丽大腿夹”这种骚话外,一位英国模特由于身材极其还原春丽,众多玩家不断表示想她希望被大腿夹头......

游民星空

当然,卡普空似乎也知道这双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随着《街霸》的迭代,春丽的大腿也变得越来越粗......

游民星空

其次,因为中国大陆人的背景设定,春丽的装扮也极具特点。

比如那一身蓝色的旗袍,配上她矫健的身姿,始终散发出一股典雅的东方韵味。而且相较于传统旗袍,春丽身上这件那可以说又被赋予了一层性感的属性,换句话说就是——露的肉更多了。

游民星空

是啊,这开到腰间的分叉,不光让春丽的大腿能被玩家看个爽,在做出某些招式时,那画面换谁谁都顶不住。

游民星空
就比如这样……

这也怪不得各大《街霸》MOD网站排行榜,春丽的MOD总是能名列前茅,而且卡普空出的一套官方皮肤,也用另一套更加暴露的旗袍,满足了LSP们的幻想。

游民星空

春丽的另一个特点,则是她那可爱的包子头。诚然,她并不是第一个把“包子”戴在头顶的角色,在他之前,手冢治虫的《悟空大冒险》、《超时空要塞》和FC游戏《功夫》中,皆有包子头的出现。

游民星空
超时空要塞中的林明美

但《街霸》在全球巨大的影响力,还是让春丽成为了“包子头”的代表人物,这个中国“传统发型”也走进了全世界玩家的视野当中,虽然这个发型和中国的关系没那么大吧......

游民星空
中国古代的“双丫鬟”发型,和哪吒都类似于包子头,但古代真正用这种发型的人微乎其微

虽然春丽身上的中国元素有点刻板印象的味儿,但因为众多中国元素的体现,还是让不少中国玩家对其格外偏爱。

游民星空
街霸里春丽的专属背景里也有许多中国元素,比如长城和打太极的大爷大妈等

而且《街霸》故事中春丽为了给父亲复仇,加入国际警察对抗邪恶组织的设定,以及在对战获胜后,诸如“别因为我的性别而小瞧我!”、“所有男人都要跪倒在我面前”之类的台词,都不断的强化着其美貌之外的女强人标签。

游民星空

最后,春丽在《街霸》角色中显得格外出众,我想也少不了那场经典战役的功劳。

2004年,《街霸》EVO半决赛中梅原大吾使用肯,在丝血的状态下连续格挡住对手必杀技的14次攻击,并完成极限反杀。要知道想达成这个操作,需要抓住每次攻击动作前的0.116秒输入格挡指令,连续成功14次,此前只存在于理论上的可能。

游民星空

这场在任何电竞翻盘集锦中都能位列TOP3的比赛,让全世界知道了梅原大吾这个格斗天才,也让全世界记住了那个被反杀的角色——春丽。

就是不知道对于春丽而言,这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总之,性感的大腿,风骚的外形以及女强人的人设等特点,让春丽成了众多玩家与COSER的心头好,那么这时候我们再反过来看看半藏森林的COS图。

游民星空

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如何把春丽cos出小三感?半藏森林有话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119_yy_461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