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消失两年的游戏,是如何把宫崎英高粉丝逼成邪教的?

亚恩
2021-02-25 20:38:42 浏览:0 0

2021年首场索尼直面会(State of Play)将于明天举行,届时将会有十款PS4、PS5游戏的情报,换个说法就是——玩家们又要过年了!

而这也让“外国贴吧”Reddit的《艾尔登之环》,也就是《老头环》板块中的一群“活尸”精神了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这个板块就是宫崎英高粉丝们的聚集地,由于《老头环》自2018年公布至今,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新消息了,这让吧友们都被逼成了“活尸”,满脸一副玩不到老头环我要死了的样子。

就比如有人用活尸的语气,来表达自己对《老头环》的渴求:

游民星空
活尸A:“老头环……直面会……老头环……直面会”

还有人向万代南梦宫发信息,谴责他们迟迟不公布《老头环》新消息的行为,让自己的人性逐渐消失,并附上了自拍:

游民星空
活尸B:“这就是没有老头环新消息,我每天早晨起床的样子!”

将自己比喻成各种“活尸”发布梗图,已经是所有吧友们的常规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活尸化”日益严重的现状下,即将到来的索尼直面会自然让吧友们看到了希望,很多人都变成了柯南,分析着为什么这场直面会上会公布《老头环》的新消息:

游民星空
“没人能想到任天堂会在直面会上公布《喷射战士3》,所以《老头环》也很有可能同理!”

不过也有人表示别太乐观,因为这两年大大小小的游戏展或直面会上,《老头环》已经“爽约”太多次了,所以这次的索尼直面会,大家就做好“小丑竟是我自己"的准备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索尼直面会结束后的人们

甚至还紧跟热点,看过《旺达幻视》的懂自懂:

游民星空

而对《老头环》彻底死心的吧友,则化身成了《黑暗之魂》中的“灰心哥”,言语之间透露着一句话——毁灭吧,赶紧的,烦了。

游民星空
灰心哥:“索尼直面会?老头环?别逗我笑了”

那么在这次索尼直面会之前,这帮活尸们一直是如何度日的呢?——简直可以用“神经病”来形容。

游民星空

就比如在每一个游戏展会或直面会前夕,都会有人就着“是否会有《老头环》的消息”开盘,而赌局的筹码则是......俯卧撑。

游民星空
“如果老头环没在GamesCon上公布,一个赞我就做10个俯卧撑”

结果显然易见,那些对《老头环》抱有希望的吧友们,个个都被迫成为了“健身达人”,并且这个赌局在健身上的效果还挺好,有不少人都表示《老头环》让他们成功瘦下来了不少......

有趣的是,还有人说参加这场赌局的原因就是嫌自己太胖了,想找个理由减肥。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人扮演起了时空穿(yin)越(yang)者(ren),跟人们分享《老头环》的游玩体验:

《老头环》中“You Died”的字体很好看——Funzobun

我真心希望FS能利用好《老头环》中的沼泽区域,这个区域设计的比任何魂类游戏都好得多,当然,也包括《黑暗之魂7》——sanketower

甚至还有人上传了游戏的DEMO供大家观赏:

游民星空

而有些玩家则开始亲自动手,为《老头环》设计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边也有不少大触: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不少趁机玩梗的:

游民星空
RR•马丁:BOSS竟是我自己?!

也有不少人可能是被逼疯了,开始疯狂立FLAG,比如在《老头环》放出新消息前,每天做100个俯卧撑:

游民星空

每天画一幅《黑暗之魂》中武器的像素画:

游民星空

每天上传自己猫的猫片:

游民星空

每天写一首诗:

游民星空
还像模像样的……

每天把宫崎英高照片的透明度提高1%: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宫崎英高已经要逐渐变成光了......

总之不管怎样,迟迟不公布消息的《老头环》,已经让这些吧友们快丧失理智了,要是明天的索尼直面会游戏还没有新消息,那想必这个吧的活尸化程度又将会加重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其实有点不希望看到《老头环》的新消息,毕竟看着这群活尸们吹水,也是挺欢乐的一件事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消失两年的游戏,是如何把宫崎英高粉丝逼成邪教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225_yy_461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