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到底花了多少钱买主播?

果酱君
2021-04-29 19:45:00 浏览:0 0

《永劫无间》又双叒叕火了。

在屠版了各个直播平台之后,《永劫无间》最近开启了海外服测试,在24号晚上同时在线人数峰值突破了十四万,成功挤掉了“万年钉子户”《GTA》,跻身Steam人数排行榜前五的位置。

游民星空

此次的Steam测试本意是针对海外玩家,但由于此前的国内先行测试玩家们热情过高,因此制作组临时决定对国服玩家同期开放。

游民星空

和上次测试相比,此次的《永劫无间》的Steam测试,由于取消了激活码限制,热度更是节节高升。无论是直播平台热度还是搜索关注度,都有了飞跃性的上涨。

以斗鱼平台为例,25号下午时段,主机版块的总直播热度为3212.8万,《永劫无间》独占了其中的1115.3万,超过了三分之一。同一时段的第二名《逃离塔科夫》只有254.7万的热度,差距悬殊。在上次测试开放时,虽然前两名也是这两款游戏,但在热度方面打的难解难分,而不像现在这样呈“一边倒”的态势。

游民星空

斗鱼主机区一哥“寅子”,更是在测试期间又熬了一把水友,从25号凌晨开始,在《永劫无间》里持续战斗超过20个小时。并且,在隔天的10点钟左右,又爬起来继续战斗,持续播到27号2点游戏关服才恋恋不舍的下播,其上头程度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上次测试期间,寅子也曾经有通宵上头的情况

相比上次,在这次测试期间,有更多的主播沉迷《永劫无间》,像周淑怡、一条小团团等都加入了直播大军。打开斗鱼主机区主界面,一页显示的十五位主播中,有接近一半都在播这款游戏,其他平台主机区的情况也大抵如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主播在玩别的游戏之前,用《永劫无间》热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永劫无间》到底花了多少钱买主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9/origin_b_20210429185443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