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超级剧情攻略!

2007-05-05 00:3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直向前走,看到一个房子。路上可以打几只乌鸦,有弹药和钱。走进房子的时候,房间内有一个男人的黑影。LEON走进屋里,一个老头正在火炉前。

    LEON: “嗯,对不起,先生!”

    说着LEON拿出总统女儿的相片

    “请问你认识照片中的这个女孩吗?”

    那个村民看了一眼,用奇怪的语言回答,而且眼神十分恐怖,于是LEON耸耸肩,打算离去。

  LEON: “对不起,打搅了。”

  这时村民抓过一把斧头,劈向LEON, LEON飞身躲开并用枪指向村民

  LEON: “别动,我说别动! ”

  那个村民仍然举起斧头向LEON劈来,LEON只好杀了他。

  这时,屋外一辆卡车向警车撞去。LEON听到一串枪声和尖叫声,接着是两辆汽车跌入河里的声音。

  LEON:“妈的!”

  这时,对讲机响了起来

    HUNNIGAN:“一切还好吗?”

    LEON:“这里有敌对的村民。我没有选择只好把他干掉了。在这里周围还有其他的村民。”

    HUNNIGAN:“从那里出去朝村庄前进吧。拿取必要的宝藏并保护好人质。”

    LEON:“明白。”

    打倒敌人后,屋外会出现另外3名敌人,在楼上取得子弹后,破窗而出即可。沿着小路继续前进,途中的小屋内能够取得一些子弹、药草和钱,救下被熊夹夹住的小狗。在进入村庄之前,一定要注意树丛中的线雷。另外村庄附近的小屋里有一名敌人。走到尽头来到了村庄。

    HUNNIGAN:“LEON,年轻人怎么继续下去的?”

    LEON:“差劲的问题,HUNNIGAN。”

    HUNNIGAN:“听到那我很抱歉……我正在传送一份“游戏文档”给你。希望它能对你有用。”

    LEON:“我会看它的,谢谢。”

    当LEON抵达村庄后,从望远镜里看到了村中央被焚尸的警官,而周围的村民却似乎都视而不见一般,哦……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啊……

    然后潜入,建议走左边小道,安全点。(其实差 不多)然后LEON会被发现,随即展开战斗。建议上钟楼,比较好守。进入二层民房会触发剧情,敌人会搭上梯子从二楼的窗口进入,而一楼敌人进入的速度相对较慢,因此最好首先去往二楼,途中不要忘记取得霰弹枪、柜子里的燃烧弹还有床铺上的霰弹枪子弹。之后将敌人搭好的梯子推倒,从窗口跃出,与出现的敌人战斗。

    这时钟声响起,村民们都扔下了农具,象着了魔似的嘴里低念着:SADDLER王……

    只剩下LEON一个人站在村中央纳闷人都跑哪去了?

    此时对讲机又响了

    LEON:“HUNNIGAN,我有个坏消息,我找到了一名警察的尸体,这里的人们一定发生了什么。”

    HUNNIGAN:“LEON,你得离开那里。找到一座塔。寻找附近的线索。”

    LEON:“收到。”

    搜索场景中的大量补给,然后沿钟楼下的小道前进,开门后来到农场。树上有一份文件《关于蓝色奖章》,房中有村民。

关于蓝色奖章

15个蓝色奖章。

7个在农场,8个在墓地。

如果你击落10个以上,就会得到奖励。(剩下的内容难以辨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