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超级剧情攻略!

2007-05-05 00:3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警戒令

最近有消息指出一位美国政府的探员来到了村子进行调查。

绝对不能让这家伙与监禁者有任何的接触。

提醒还不知道的人,监禁者是被囚禁在农场后的旧房子里。我们打算在准备好后才把监禁者转移到山谷里更安全的地点。这意味着在进一步通知前,监禁者暂时都会在此。在此期间,绝对不可让那美国探员接近监禁者。

我们不清楚美国政府是如何查到我们村子的,但我们已着手调查。

不过,我觉得在这个非常时期发生这种侵扰绝不是一个巧合。

我感觉到除了美国政府外还有另一个第三方势力已经介入。

我至爱的众村民,保持警惕!!

——村长,Bitores MENDEZ

    没想到在这里又遇到村长,他一把抓住了LEON,并把他提了起来。在他强劲的手力下,LEON逐渐失去意识……这时,村长看着LEON隐约发出暗红色的双眼,竟突然松开了手。

    MENDEZ: “嗯~ 你流着跟我们一样的血。不管怎么说,你是个外地人,如果你敢惹麻烦, 后果会很严重!”

    说完,他就进入了之前的房间。

    LEON:“留着相同的血……?”

    LEON对他这样的言语心中感到十分迷惑,追随着村长,LEON也进入了房间,但一进门就被村长一记重拳打倒在地,并再次陷入了危机。关键时刻,突然从窗外传来枪声,并且子弹命中在村长的背后,但显然这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伤害,他缓缓转过身,这时LEON望向窗外,模糊看到是一名身着红衣的女子,那女子见村长向窗边冲来,轻轻按下左手道具的绳枪,迅速离开了窗口的位置,而村长则一头扎了出去。LEON走到窗边,红衣女子和村长都不见了踪影,这一切给这个地方又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LEON又打开对讲机。

    HUNNIGAN:“LEON,我得到了一些也许可以帮助你的新信息。”

    LEON:“说来听听。”

    HUNNIGAN:“很显然的,有一个邪教组织和这次绑票事件有关。他们被称为Los Illuminados。”

    LEON:“Los Illuminados?那真够别扭的。我刚刚和这个村庄的头等大人物邂逅过。”

    HUNNIGAN:“但是你还好吗?”

    LEON:“我还好,他本来可以杀死我的,但是他却让我活着……而且他还提到关于我和他们流淌着一样的血液。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HUNNIGAN:“流淌着一样的血液……Hmm,真有趣…… ”

    LEON:“总之现在有着比解决神秘人物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HUNNIGAN:“不错,赶快去找到那个教堂,LEON。”

村长的笔记

遵照SADDLER王的指示,我放了那个特工一马,为什么还让他活着?我完全不理解SADDLER王的意图。我宁愿区别对待这两件事情,我不指望LUIS会相信一个陌生人,不过一旦他们真的携手,那情况便会复杂起来,就算出于某种理由,有第三方的介入,我也不认为他们会白白放过这个机会。但是这也许是SADDLER王耍的手段,通过故意暴露我们而让第三方浮出水面,如果他们真的存在的话。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如果我们中间出现了内奸,那么一切计划都完蛋了。我猜SADDLER王认为只要能阻止这个阴谋,冒险是值得的。至少SADDLER王是这么说的,我们永远相信他的判断。

    从楼下走出去,然后沿着小路继续前进,返回之前的村子。抵达之前教堂建筑物的门前,使用刚刚得到的钥匙进入即可。房间的后方有一条狭窄的通路,从那里的爬梯可以去往地下,临近出口,可以遇见武器商人。在墓地入口的位置,击落树杈上的鸟巢可以得到道具。墓地教堂的入口处,会有一些敌人把守,消灭敌人后,来到教堂的大门,对讲机响了起来。

    LEON:“HUNNIGAN,我是LEON。门被缩住了。我不能进去。”

    HUNNIGAN:“在干部养成所他们没有教你怎么撬锁吗?”

    LEON:“有某种象可以放进凹痕里的缺口。”

    HUNNIGAN:“好吧光站在那里是没用的。LEON,你必须找到办法或什么东西进去。”

    不过此时还缺少道具,无法进入。教堂的后边能够取得贵重饰品,不过要先解开一个谜题,方法是:3,4,3,3,4,3,3。这颗宝石和之前取得的红宝石一样,是可以组合在咖啡壶上的。沿地图右下方的小路,经过木桥一路前进,在下一个区域里你可以取得一些道具,并且路过有一个记录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