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超级剧情攻略!

2007-05-05 00:3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LUIS和第三方

LUIS的下落仍然不明。他很有可能正在使用很久以前在这区域打猎为生的祖父教给他的一条古老神秘的通道。我敢肯定他在森林某处隐藏了我们的财产。如果他的祖父还健在,我可以通过他来找到LUIS……但是他是怎么发现关于卵注射入他体内的呢?而且在种子孵化前他能够把它摘除是个值得关心的问题。另一个我关心的是就在美国佬到达前LUIS没有带任何财产逃跑了。我不相信那是巧合。肯定有另一个游戏者牵涉在内。为了解决所有的情况,我们必须抓住LUIS并在我们给他注射另一个卵前等待麻醉药效逐渐减弱。一旦这样做了,隐藏在幕后的任何人将浮出水面。没有人可以干扰我们的计划。干扰我们计划的人将遭受严厉的后果。

    这里有商人和存盘点,机关可以选择走左边还是右边。走右边进门后不久,背后会有巨怪追击。注意ASHLEY的提示,在巨人路过是击落巨石。巨人打法与先前相同。干掉后开门,这里有许多小屋,有海量的补给,还有开门的钥匙。

两条路

SADDLER王刚刚告诉我,我们的人又击落了一架美军的直升机,应该暂时不会有外人来打扰了。除非美国政府揪出内奸,否则他们不可能展开大规模的救援行动了。我们要利用这个时间优势来重新抓回那个女孩。这两个美国人想逃出我们的掌心必须得走这两条路,我们打算在这里阻击他们,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其中一条路上我们布置了大量的Ganados(村民),以免他们漏网。另外一条路我们留给那个El Gigante(巨石人),无论他们选择哪一条路,这都是他们的尽头。

    开门后来到一个大门前,这里有商人,屋里有打字机和一些补给。从大门左侧来到缆车处,先将对面两个村民狙掉,否则会比较难打。上缆车后密切注意对面来的村民,要提前干掉。进入缆车控制室,有少量补给。

村庄的最后防线

我显然的低估了那个美国特工的能力,他还活着,我觉得我们可以等到卵孵化,不过在这之前,他有可能把整个村庄都毁掉,我们必须解决掉这个麻烦。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得停止追击LUIS而优先处理这两个美国人。你下缆车的前方有一间建筑是用来教训那些叛徒的。那是解决他们的好地方,要想真正逃出这个村庄,他们还得面对我这一关。因为只有我的视线才能打开那道门。

    下楼,到最低层,有商人和存盘点。开门,走近仓库

    LEON: “你最好留外面,ASHLEY,找个地方躲起来。”

    ASHLEY: “好的。”

    LEON让ASHLEY先躲躲,然后自己进屋。这时候村长出现了,经过一番博斗,LEON举枪指向倒在地上的木桶。

    LEON: “再见。”

    谁知道MENDEZ变身变成一只巨大的怪物。击败他后,取得村长的眼睛,然后从墙上的大洞跳出来。

    ASHLEY: “你还好吗?LEON?”

    回到大门前,用MENDEZ的眼睛开门。开门后向前走几步,触发卡车剧情后迅速回到门边,用狙击干掉卡车司机。然后一口气跑过吊桥。在桥的另一端村民围上来。

    LEON: “你去那边!”

    ASHLEY: “好的。”

    LEON: “你操作那个。”

    ASHLEY: “好。”

    于是LEON与ASHLEY同时打开闸门,吊桥随即升了起来。前方商人处有打字机和一些补给。然后顺路离开,来到城堡入口。路上有几个教徒,还有4个投石机,肃清敌人后,将大炮摇上来,将城门炸开。里面有商人,还有宝石。

抓捕LUIS

我已经确认LUIS已经进入城堡,不知道他回来的动机是什么,但是这是个抓住他的好机会,抓到他之后我们就去对付那两个美国人。很显然他从样本中偷到了疫苗,我们必须回收它,我觉得一定有其他人或组织也进入了整个事件中来,如果样本落到了别人手中,我们的计划就玩完了,必须要紧快抓到LUIS!

    径直走,开门后来到兵器库。将楼下的银剑和楼上的金剑交换位置,门开。注意上楼会有敌人,楼下也有追兵。

    刚刚走出门,LUIS就从后边追了过来,并且一脸喜悦的样子

    LUIS: “LEON!”

    LEON: “LUIS。”

    LUISALAZAR:“嘿,我给你们带来了这个!”

    但当他摸到两兜空空的时候,情绪一下子变得很消极,好像是在来的路上把那个东西丢在什么地方了。

    LUIS: “该死,我一定是在跑的时候把它弄丢了。”

    ASHLEY: “丢了什么?”

    LUIS: “抑制你们变身的药物。我知道你是受感染者,你咳嗽的时候吐血,是吧? ”

    LEON: “是的。”

    LUISALAZAR:“你也是?”

    ASHLEY: “是的。”

    LUIS: “该死,蛋已经孵出来了。我们没多少时间了。”

    LEON: “你在说什么?”

    LUIS: “我必须去取回来。”

    ASHLEY: “我跟你一起去。”

    LUIS: “不,你跟LEON待在一起,还是让他跟女士在一起比较好,我确定。”

    LEON: “你是什么意思?”

    LUIS: “我觉得这样好一些,就这样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