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超级剧情攻略!

2007-05-05 00:3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出门后看到门口的小车,将其打燃,可以消灭一些村民。从地下通道返回村庄,村庄中有几个村民,还要小心地上的捕兽夹。又来到农场,村民不多,但要注意捕兽夹。从大屋上二楼,从窗户出去,走到对面有一大堆捕兽夹的门前。LEON将ASHLEY托过去开门,开门过吊桥,来到一个独立小屋。LEON和ASHLEY一路向营救点逃去,村民从四面八方涌来。

    ASHLEY: “你打算怎么办,LEON?”

    LEON: “我们就快被夹成三明治了,该死,我可真不想这么说。快,到那个小屋里去! ”

    2人跑进小屋却发现屋里还有一人。

    LUIS: “LEON! ”

    LUIS把门闩扔给LEON。

    LUIS: “世界真小,对吗?好吧,我总算见到总统女儿了,她是学弹道学的?”

    ASHLEY: “你太无礼了! 你对我的体形和身份的评价没有一点中肯的。你是谁?”

    LUIS: “噢,抱歉,殿下。也许,年轻的女士,在问别人的名字之前应该先介绍她自己? ”

    ASHLEY: “她的名字叫ASHLEY Gram,总统的女儿。”

    LUISALAZAR:“她还好吗?”

    LEON: “别担心,她酷的很。”

    LUIS: “别着急,在她变成怪物之前应该会有一些明显的症状。”

    ASHLEY: “快看! ”

    村民正在逼近

    LEON: “ASHLEY,上二楼去! ”

    LUIS: “哈,游戏时间到了。”

    一场恶战后,村民退去,ASHLEY从楼上下来。

    LEON: “看上去他们都退了。”

    LUIS: “那么,我们现在做什么?”

    LEON: “我们到达这里时经过的那座桥已经废了,我们只能继续前进,别无选择。”

    LUIS: “我忘点东西,你们先走。”

    LEON: “LUI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