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超级剧情攻略!

2007-05-05 00:3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消灭所有敌人后,楼上会出现弩兵。从右手边上楼,中间的画后会出现两个端火箭筒的教徒!先到白色门前按下开关,再进入二楼侧面的小门,打碎花瓶,按下底座上的开关。注意,这时开门就会有两个火箭筒教徒对准门口,千万要先发制人,用狙击迅速解决。

城堡主的笔记

许多年来,SALAZAR家族掌管着这个城堡,不过我的祖先们却有一段黑暗的历史。很多年以前,这个地区有一个教会自称为Los llluminados,不过城堡的第一任城主却夺取了他们的权利,作为这个城堡的第八任城主和这个宗教的信徒,我觉得我有责任来弥补这个罪过,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们被夺走的权力归还给这个教会。当然这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可以让被封印的Las Plagas恢复活力,这要成功了就离复兴Los llluminados又近了一步。

我把Las Plagas从城堡深处放出来交给SADDLER王的原因并不是仅仅为了弥补这个罪过,我只是觉得他能够更加善于运用这个力量来完善这个世界。为了拯救那些因为Las Plagas的力量而染上罪行的人并纯洁他们的灵魂,从而创造一个没有罪人的世界必须得这么做。一旦世界被净化,SADDLER王成功地实现他构想中的世界,我SALAZAR家族的罪过就会得到弥补。

    拿到宝箱中的任务物品后离开。一直沿路走来到城堡花园,这里有迷宫,迷宫里有两样任务道具和一些补给,当然也有敌人——变异犬。拿到两块月之碎片后组合,然后上楼开门。这时一支枪顶住了LEON的后背……

    ADA: “把手放在我能看到的地方。”

    LEON: “对不起,听从女士的指挥一向不是我的风格。”

    ADA: “举起手来。”

    LEON突然把枪端了出来,ADA一脚把枪踢飞,一个漂亮的动作接住了手枪,与此同时LEON的刀架在了ADA的脖子上并把枪抢了过来。

    LEON: “给你一点点忠告,下次试试用刀,近身时更有效。”

    LEON把枪的子弹退出,把枪扔在了一边,这时,ADA摘下了眼镜。

    ADA: “LEON,很久不见。”

    LEON: “ADA!这么说是真的了。”

    ADA: “真的?关于什么?”

    LEON: “你,跟Wesker是一伙的。”

    ADA: “看来,你是做过功课的了。”

    LEON: “为什么,ADA?”

    ADA: “这对你来说有什么不同吗?”

    LEON: “为什么你在这里?为什么你是这个样子?”

    ADA: “呵。”

说着ADA把眼镜扔在地了地上,原来它是一个闪光弹,ADA捡起地上的手枪回头对LEON神秘一笑

    ADA: “后会有期。”

    LEON: “ADA……”

    房间里有商人和打字机,从右边的门出去。来到会餐室。先去右边摇铃,然后击中画上的酒瓶。铁栅门开。走进去,忽然天将铁笼,将LEON锁在里面。同时四周都是敌人,笼子里有一个盲眼爪怪,顶上还不停掉敌人下来。消灭后从小门离开,到美术室。先干掉下面的教徒,然后跳下去扳开关。爬上来走桥,这时会被夹击。先不要开门离开,从左手楼梯进入美术室里间,这里有许多的补给和一个火箭筒。

女性闯入者ADA

在我们中间有个女性闯入者,我想她和LUIS有些关系。并且我们相信摘除LUIS体内种子的就是她,正是她要求LUIS在那美国特工来到之前拿走样本,很明显她的目标就是这个样本,我们必须在她和LUIS接头之前找到她,我们有理由相信她效力于某人,我们得审问一下,她应该能回答我们不少问题,等我们抓到她之后,LUIS也就好办了,只要我们回收了样本,你就可以随时干掉他了。

    然后开门离开。通道内有商人和打字机。当LEON走进大厅,LUIS忽然也追了出来,并且拿着之前他提到过的采样在手里,神情十分兴奋

    LUIS: “LEON!我拿到了。”

但就在这时,LUIS的表情忽然变得僵硬,接着,一只巨型的尖刺从他的胸部贯穿而出,并将LUIS高高举起,然后狠狠地摔在地板上……

    LEON: “LUIS!”

    LEON被这一幕有些惊呆了,他望向LUIS背后的方向,原来是之前出现过的大主教,而那巨大的尖刺也缩回了他长袍的下面。大主教从LUIS的手里取回了采样,

    SADDLER: “既然我有样本,你对我就没有价值了。”

    LEON: “SADDLER!”

    SADDLER: “我的孩子会让你和他们一样的。”

    说完他便离开了,大厅中只剩下LEON和奄奄一息的LUIS。

    LEON: “醒醒,LUIS。”

    LUIS: “其实我是被SADDLER雇佣的研究员,你已经知道了我的目的吧?”

    LEON: “不要再说话了。”

    LUIS: “这个,它应该能够抑制寄生虫的生长。SADDLER拿走了样本,你必须把它拿回来。”

    LUIS把东西给了LEON后便咽气了。

    LEON: “LUIS! LUIS!”

    LEON:“LUIS,你不会白白牺牲的,我一定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

    面对LUIS的尸体,LEON愤怒地说。

    走到中央时,会听到ASHLEY的呼救声,用狙击枪打开她身上的铁环。这时敌人出现。用狙击守护ASHLEY。

    LEON: “ASHLEY,快跑!”

    敌人的第一波攻击之后, ASHLEY跑向一扇门。

    ASHLEY: “门锁住了,我打不开!”

    这时,会有一个红衣教徒和一群普通教徒出现,干掉红衣教徒后会掉下钥匙,解决掉敌人的第二波攻击之后,ASHLEY 拾起钥匙。

    ASHLEY: “我拿到钥匙了,我能出去了!”

    ASHLEY开门离开。一出来有打字机,从右边桌底钻到另一边。但另一边要看两个机关,最好还是利用油灯杀掉这里的教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