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2007-07-01 18:2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传送到南侧后前方的门被一道结界封印,先右转取得封印石,顺便开启了方石的传送功能,传送回石碑处后利用封印石解开了石碑的封印,结界破解的同时,却把提妲传送到了这个空间……



游民星空_

提妲加入后不要忘了给她配备合适的结晶回路,接着从上方台阶处的传送点重新走回翡翠回廊的南侧,这时前方的结界已经消失了,继续前进后会在不远处遭遇月之扉,这次的月之扉选择提妲作为试练对象。
提妲进入了月之部屋(The Chamber of Moon)之后,等待她的敌人是三个机器人。
战斗要点:尽管敌人有三个,但他们会不时给提妲补充HP,所以只要事先整理好装备,并且注意回复,调整好战斗节奏,这一战是很容易过关的。


游民星空_

过关后,作为奖励给予了提妲的一段记忆“导力机甲(オーバルギア/Orbal Gear)开发计划/前篇”,内容是叙述此前艾莉卡和丈夫丹·拉塞尔(ダン·ラッセル/Dan Russell)飞回家看望女儿,然后和拉塞尔博士起了争执,再后来全家一起开发人形战斗机甲的经过。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