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剧情图文攻略

2007-07-05 18:34: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攻略
任务简介:经过破碎的废墟进入Akrid的巢穴,扫清周围的一切障碍后清空Akrid的巢穴。
任务目标:Akrid的巢穴
注意点:多利用Thermal Energy,他能给你的PDA输入地图,引导你方向,并且给予补充第一关其实和DEMO一模一样就是武器没有DEMO那么丰富,过去看见两个Akrid-Sepia(就是最先看见的那种Akrid,进攻方式就是扑过来),扫清。看到Sepia的位置不要拐弯,直着看过去有个半圆的徽章,地上有架VS,之后你会遇到体积巨大,凶狠好战的Akrid-Chryatis

解决后进入房子内,里面有许多的Sepia和它的巢穴,多多利用油筒和手雷可轻松解决,里面有第一个Thermal Energy,出去后,雪地里埋着导弹筒,他的左边的那堆房子内有一个字母A,进去仔细搜索下不难发现

继续前进,进入一个仓库,里面有个Sepia的巢穴,还有一个Chryatis,由于仓库里的地形很多可以利用,这里有许多打法,比如上架子打,这样Chryatis攻击不到你。在这个仓库的出口的右上角的平台上有一个字母R,不要忘记收取。

出去后再次遇到Dongo,注意多绕圈攻击尾巴的弱点即可,上去后还会有两个Dongo,这里搞笑的是,我当时为了好玩,挂在悬崖边,X可以钩住只要你不是跳下去的,Dongo会自己掉下去- -。这里的石头打碎也会造成小山崩。接下来的一场大山崩只要安稳的躲在一边是为难不了Wayne的。

往前进终于到了Akrid的巢穴,里面有数不尽的Thilid和Sepia以及他们的巢穴,洞穴的最低层的一个角落里有个字母T,多注意搜索即可收取,然后进去后必须过一个很窄的小路,一不小心就会被撞下去,那小路的尽头底下有本关最后一个字母H。

BOSS战:本关的BOSS战你面对的是一个巨型的Dongo,大家只要跳上VS多利用Y来冲刺,来到它的侧面就能看见他的弱点也和普通的Dongo一样也在尾巴,多循环几次,即可解决,基本没什么难度,但是只针对NORMAL难度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