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剧情图文攻略

2007-07-05 18:34: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桥后,正前方人山人海的雪贼,除了几个拥有火箭筒的注意外,其他一般不用顾虑。往前不久就能发现一台能变成雪上摩托的VS,就是摩托不能倒退只能前进,所以感觉很落后……这个时候对放也会出现相同的VS。消灭后前面是一个断层,这里如果想把VS带过去就从右边钢筋相连的地方小心的过去,但是下面还是要去一趟的,因为下去后,面对你来的方向的许多钢筋后隐藏着字母T。过去后前面也是无尽的人海攻击,肃清后来到第二个断层,这里下去后可是直接要OVER的所以大家小心一点。过去后对面有一个带着导弹发射器的VS,加上有不少杂兵在旁,所以建议过去前,先用地上的狙击把对面的杂兵全部扫清,就能安心的清楚VS了,而且过去后有一把火箭筒就在地上,能够更加利索的解决VS。之后就进入了下个场景隧道,里面除了人还是人,除了尽头几个带火箭筒的雪贼还略有威胁外,其他只要多利用手雷和油桶就能很轻松的扫除障碍,但是不要着急的进入下个场景,因为在隧道尽头的左上角的断石堆上有个字母M。
出了隧道后就是基地范围内了,眼前的一堆敌人可以用引爆油桶的办法解决,然后优先攻险左边的区域,因为右边有VS和导弹发射器镇守,想进去比较困难,而左边刚好是发射器的盲点。左边就只有几个雪贼,肃清后,进入较大的房子内,在房子一层的大堆箱子内会发现本关最后的字母R,二话不说收了,为了成就。然后可以在屋顶上悠闲的将右边的VS和导弹发射器用火箭筒慢慢打掉。之后就能血洗基地前所有的区域了,就是在基地大门的前方两个平台上有两个拿火箭筒的雪贼注意一下即可。

BOSS战:进去后会有不少杂兵VS上前攻击,马上在右边跳上空闲的的VS,刚开始BOSS的VS不会马上出现,这个时候抓紧时间将杂兵VS尽快肃清,因为在对付BOSS的时候他们在一旁骚扰是很有威胁的,至于那些雪贼基本可以无视掉了。BOSS的机动性非常的高,但是也有窍门可以抓,他会常常高跳你就抓住高跳落地的瞬间导弹加上机枪狠狠招呼,他用导弹的时候多用Y逃过,几个回合下来,就能轻松战胜。

第三章
剧情
Wayne回到基地后拿出在雪贼基地拿到的PDA,Rick上前一把抢过很兴奋的说,如果能把它破解将会拿到许多有用的信息,这个时候Yuri看见了PDA后面NEVEC的字样露出了非常耐人寻味的表情,在一边的Luka发现了他的表情后奇怪的问起他是不是知道什么,Yuri立即掩饰说自己没什么,这个时候Wayne突然再次因为头疼晕了过去,众人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了过去,这件事情才算过一个段落。梦中Wayne梦到了自己的父亲,他关切的询问着Wayne的情况以及告诉Wayne关于手的某些东西(这里我不是很懂在说什么,见谅)。起来后来到了会议室门前,听到了里面的争吵声,Luka大声质问Yuri那台Thermal Energy的装置的去向,在Yuri说出交给了Wayne后,Luck公开的表示了自己的怀疑,说自己凭什么去相信这么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然后夺门而出,刚好看见站在门口的Wayne,气氛显得非常的尴尬,Luck站在门口和Wayne对视一阵后没有讲什么,拂袖而去。Wayne进去后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询问PDA有否破解,因为他希望战斗能让自己忘记身边的不快,现在的自己也唯有不停的战斗似乎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