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之极限状态:剧情图文攻略

2007-07-05 18:34: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简介
找到热能的源头,它在冰雪平原的深处,前进的时候注意这里是Akrid的栖息地。
任务地点
冰雪平原
其他
密集的Akrid表示着大型Akrid的位置
出现的地方貌似是一个被特意圈起来的聚集地,但是现在却一个人都没有,除了荒废的碉堡和散落一地的可变雪地摩托型的VS外,就只有成群的Thilid和它的巢穴了。在东面的山坡上有几个Thilid的巢穴但是重点不在这个,而是最靠山坡的碉堡的平台上有字母I,并且在北边围筑的墙后还有一个字母R一个都不要拉下。
出去后不久就会遇见本关的BOSS之一隐藏在地下的大型雪虫型的Akrid-Undeep,他的进攻方式非常的单调,但是也非常的具有威胁,俯冲过来既带了撞的判定,如果你不幸过分正面的对着它,就直接一击毙命,另外种攻击方式就是从嘴里不停的吐出蛋型炸弹,定点在你的位置爆炸,多走动就不会被攻击到,由于我这里是直接过去了没有打,不少A9的网友们说这的BOSS能打掉并且有成就,但是要在它出现后的十分钟内,方法就是用导弹筒将他身子两侧的几个成色能量点打爆即可。在与它的战斗中总共有三个字母要收取。出去后第2个指示器边上有个字母A,然后一直往北跑,你会看见一个单独的字母在雪地上,那是字母E,本关最后个字母你得根据指示器提示来到一座大楼前,字母就在楼梯上,恭喜你本关的收集任务也完成了,它是字母M。
来到和找到M字母同一水平线的建筑物前,进去后触发剧情,发现里面成为了一座废墟,马上向指挥部做出了汇报,Yuri问他附近的情况,Wayne用望远镜发现不远处有两架类似于蜘蛛的大型VS,并且上面印着NEVEC字样,Yuri知道情况后马上勒令Wayne回来,而Wayne却执意要跟着去看看,这个时候一个神秘的女子发现了Wayne,驾驶着VS直直的冲了过来,大战一触即发。

BOSS战
从这关开始,BOSS战开始慢慢的变难起来,这架VS配备了VS用机枪和导弹发射器外,最令人恐怖的是,它还带了一个激光发射器,并且扫射的范围非常大,可以说是VS杀手。这里的BOSS,行动非常的迅速,平时的时候切记不要浪费弹药,用机枪跟着VS扫射,等它一有停下来的趋势就马上导弹上前招呼,不过一般它停下的有很大的几率是发射激光,在导弹出去后,立刻驾驶VS起跳,并且在起跳的时候调整位置,这样可以把伤害减少到最快,还有很小的几率是发射导弹,这样的方法也能轻松的躲过导弹的逆袭,不过该VS在行动中也会进行导弹攻击,平时也要多躲闪,只要避开这两个对VS威胁最大的武器后,多进行几个回合后,BOSS也只能伏首称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 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