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Σ》图文完全攻略

2007-07-09 17:2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九关

  拿走旁边的九字神珠后就马上从左边的门一直往下走,强烈建议先到老头出把主力武器龙剑和棍子升至3级

  (没错,Sigma又让棍子偷步了)

  此时回到祭X部屋把丧尸全部杀死可获得九字神珠



  然后跳到地底进入旁边的门,一路来到吊桥前,先别跳下去,把旁边的神命珠拿下后再跳。


  进入红色门的房间,Black在这里的机关已经被去掉了,就剩下前方的弓箭手,用水上飘S型走法冲过去将其击倒后启动机关。


  然后进蓝色的门,先调查尸体补充一下箭,然后把在场的鬼魂和弓箭手全部干掉,然后用弓箭瞄准机关处(如下图),能前进的道路出现了,边走边躲直奔机关处吧。(在这里提一下,Black中利用丧尸弓箭手直接把隼龙拉上机关处的方法依然可用)


  前方的大门已开启,进去后迎接隼龙的是章鱼。将其击倒后获得九字神珠(汗~这关第3颗了吧?),新的道路也出现了,华丽的弹吧!(弹上去后别忘了取下旁边的魄封珠喔)

从旁边的斜玻走下去,这里有大群丧尸,清理后检查旁边的尸体取得冰忍法


  继续往下走,这里必须从左边走墙踩下前方的石头才可以取得石棺中的钥匙和神像。


  接着从又边的门出去,这里被水淹了。在水中连按X为加速移动,先别急着进左边的电梯,往前游到记录点先存档,然后再回到电梯处乘坐。上去后调查保险柜,输入密码1410(右左右左)获得神命珠,然后回到礼拜堂进行BOSS战。

  BOSS战:Alma

  Alma是目前为止遇到最强的BOSS,也是忍龙中最强的BOSS之一。对付她最有效的方法是装备龙剑用飞燕将其打下后用罗煞斩追击,反复3次左右就可以将其击倒,但Alma也不是等着你打她的,她的攻击十分猛烈,远程攻击都可以用里风+跳跃躲开,接近她的时候她会使出投技,用里风可以及时躲过,但最好还是跟她绕圈,有机会就中距离起跳飞燕。击败Alma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