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Σ》图文完全攻略

2007-07-09 17:2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八关

  本关起始地点在僧院前,现在只有一条路没封锁可以走,沿路来到吊桥处(调查吊桥前的尸体得到灵命药),开机关拉下吊桥后有3条火龙迎接女主角,但以女主角的攻击而言它们只是小菜一碟,击到后获得忍法(与隼龙的雷忍相似)。接着进入右边的门,走到尽头处可破坏有裂缝的墙壁。

  此时到军时基地前清一次场可以得到鬼神珠(敌人只是一条红龙和两只魔神的车轮战,十分简单)



  然后直奔到正大桥前打BOSS战(建议路过老头总店的时候补给一下,另外时钟塔上有加幸运的首饰)。

BOSS战:双枪男

  此人的招式动作跟外貌一样十分猥亵,多用侧移,有机会就打一套□□△△,看准机会还可以用防御反击,也可以冲跑的时候一下飞腿把他打倒,然后跳起△追击,反正女主角的攻击高得可以,打双枪男没几下就可以KO掉了。本关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