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Σ》图文完全攻略

2007-07-09 17:2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开始后往前走到双头蛇广场,正前方的门暂时进不了,先从左路进发。在军事基地前清场,可以进入左面的门,往前走得到无想新月棍。回到刚才的T字路口出往下走,下楼梯后左边有箱子,取得重要道具石板(上)。



  然后往右边走,如下图所示位置可取得神命珠以及九字神珠各1颗。


  下楼梯后从最右边的门来到时钟塔,从下图中的小门上去可取得鬼神珠


  往右边走可以看到老头的总店,进去打个招呼吧= = 这时候可以升级双刀和棍子了,出门后进入旁边绿色的门,然后从左边的小路走进去,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弹墙跳。


  一路来到紫色门上方拉机关,紫色门开启,随即跳下去开门。进去后先来到左边走墙上去拿下风车手里剑(如下图位置)


  走想酒吧时有两名摩托车士兵突然乱入,用飞燕把他们打下来吧。战斗结束后捡起钥匙,久违的奶牛登场,接着的下一关就改用她了,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