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Σ》图文完全攻略

2007-07-09 17:20: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七关

  本关开始的时候旁边就放了一颗神命珠恭候隼龙,别错过了。往上走在通道处遇到小型飞机,拿出风车手里剑即可轻松干掉,沿路来到礼拜堂(中途遇到老头可把双刀升级到3级)。在礼拜堂中出现新敌人廉刀魔神,可以用龙剑飞燕牵制他们,有机会就跳起使出罗煞斩。干掉后从右边小门来到资料室,清场后到2楼洗劫一翻

  (重要道具:爆破手里剑 石板右),然后用弹墙跳来到3楼。



  装备爆破手里剑炸开前方的裂墙,沿路来到司祭部屋,打开保险柜,密码2772(顺序为左右右左)。取得永劫之书后回到礼拜堂,在祭坛前使用,出现新路。跳下去后出现新的敌人-鬼魂,可是它们跟蝙辐一样都是给你送钱的。调查记录点旁的尸体可补充爆破手里剑,炸开前方的墙,躲过大石的追击来到骨龙处,沿路往下走,进入最左边的门。在这里会遇到很大群红蜂,但它们也不是什么厉害角色,用飞燕或跳墙斩轻松搞定。

  图中所示的宝箱是神命珠,别错过了

继续沿路往下走来到升降梯处,任何武器跳起△即可启动,下去后沿路来到祭X部屋,打倒所有红蜂后出现大量丧尸,它们的动作巨慢,很好对付,建议使用双刀□□→△△或龙剑→□□□□,注意躲开它们的横斩和投技(可以先用飞燕爆头它们就不能使出投技了),清场后取得圣杯,回到骨龙处使用,接着BOSS战。

  BOSS战:骨龙

  对付骨龙用龙剑□□□或□□△砍它的腿比较有效,砍它的时候要注意用防御+里风躲开他的扔骨头,看见它的头位置于屏幕中间的时候就要马上跑到屏幕边缘及时躲开它的口咬,用跳跃可以躲过它的甩尾,战斗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