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 常见问题答疑

2007-08-09 17:47: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中问题

 

1、
Q:为什么我进行到淮南王陵会出现黑屏死机的情况,而我朋友的机器却不会?
A:若您使用的是ATI显卡并且是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议尝试更换一下显卡驱动程序,最好找之前一些比较稳定的版本进行尝试。

 

2、
Q:为什么在柳梦璃加入队伍后,进入战斗会很卡,即使安装了补丁也还是一样?
A:在战斗中:
1、 所有在队伍中的主角都会出现,而主角的模型面数与场景中其它NPC的面数是有很大差异的;
2、 进入战斗后,战斗中除去主角与怪物模型以外,特技特效对内存也有相当的占用;
3、 随着游戏进度的进展,对于所需要存储的数据量也会随之增长,会有反应越后面会越卡。
所以,建议内存低的玩家是否有可能提升一下内存量,或是调整虚拟内存大小,再尝试看看。
 ※(硬盘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间,这样可以让系统对虚拟内存控制更有弹性)

 

官方友情提醒


系统硬件的依赖特性参考,总结以下几点供玩家可以弹性地选择一些解决方案:

 

1、并没有过于依赖显卡性能,当然显卡越好,处理速度会有一定的提升。只要是符合或高于基本配置GF3的显卡,在游戏中的许多特效都能够正确表现。若是集成显卡的话,则在游戏中许多Shader特效将无法看到,但不会有错误产生。

 

2、为了在游戏运行期不让系统产生大量的内存碎片,而在游戏退出后让系统变慢,我们采用了内存池技术。但若玩家的物理内存总量过低的时候,系统会尝试依赖虚拟内存来提供应用。
a) 若玩家更新完补丁后,还是会明显感觉速度慢,那么可以尝试调节虚拟内存的最大最小值;
b) 若玩家的显卡是集成的,显存应用会由内存进行转换,这对内存使用量来说,会变得更大。所以,若想顺畅地进行游戏,可适当地调节或增加内存量。

 

3、系统整体环境也会给游戏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
a) 硬盘中有大量的碎片,这会影响到虚拟内存供给的效率;
b) 后台运行的程序过多(尤其是监测型软件),可能会对系统性能的负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4、显卡方面的问题,多数会出现类似花屏、黑屏、蓝屏,可以尝试更换适当的驱动程序来解决。显卡方面若有问题,则可能会在不固定的地方出现问题。一旦出现花屏情况,若在进行游戏存储可能会导致数据不正确而出错(比较针对地图系统)。



>>仙剑奇侠传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