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全攻略(修正版)

2007-09-06 01:17: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护送安娜去无线电室
Accompany Anna to the Radio Room

  (保存点)汉森释放了安娜,但安娜可提供的内幕也少得可怜,她说最好联系父亲了解更多的情况。在地上有一封卡姆斯基写给安娜的信(A Letter to Anna from Kamsky),信中笔意委婉,他因为自己对安娜照顾不够而感到愧疚,但他又对眼前的研究充满信心,仿佛一个光明的未来就在他们眼前……
出门会接到班尼特的信息,这次他突然改口说安娜是有价值的,让汉森好好保护她。沿着熟悉的路线护送她进入无线电室即可。

寻找自动驾驶仪密码
Find the Autopilot Unlocking Code

  安娜联系到了尚在钻探平台的父亲,尽管卡姆斯基一再警告,安娜还是决定回到平台去探个究竟。但由于自动驾驶仪被锁定,汉森只好把安娜留在原地,只身去寻找鲁宾斯基船长。
  依照下甲板、前甲板、后甲板的路线一直来到室外,在燃烧的货物旁找到另一个需要密码的白色舱门,进入水泵控制室(Pump Control Room)。在房间内可找到关于泵站的记录(A Note about the Pumping Station),然后拉闸为左舷制冷室放水。下楼梯,经过引擎室和引擎室通道进入货运走廊,黄色的舱门已坏掉了,所以只能从正前方的大门出去,(保存点)躲开那些和僵尸大战的士兵,直接从左侧的舱门进入排空了水的左舷制冷室。侧面的几个门可进去,在冷库1有一封关于解毒剂的信(A Letter from Yusupov about the Antidote),内容是尤苏波夫在向研究的投资方报告关于解毒剂的研究进展。原来巴卡雷夫博士研制的解毒剂(Dr. Bakharev)只能对“Exocel”尚未进入受体大脑的感染者有效,目前他正在积极研究限制“Exocel”生长的新型制剂。
       船长已在冷库2里冻成了冰疙瘩。找到他的钥匙(Captain's Quarters Key)以及关于突变的书页(A Page about Mutations),文中详细描述了人体感染病毒后的细节,如发作期在3分钟到2小时不等,约有1/3的人还会产生与众不同的变异等。回到外面,从医务室进入下甲板走廊,用钥匙打开走廊左侧尽头的黄色木门。把在船长室找到的密码告诉安娜,解除自动驾驶仪的锁定。

抵达瞭望塔
Reach Anna in the Look-out Post

  安娜提出一个疯狂的计划:和她在瞭望塔上会合,等船冲向钻探平台时从那里跳下去,否则指望这艘船在暴风雨中停靠在港口是不可能的。出门,(保存点)汉森接到了班尼特的坏消息,由于钻探平台上有不明无线电干扰,除非他能在平台上找到干扰源,否则再也不会听到这位老兄的唠叨了。
       现在首要的是赶去和安娜会面。在上甲板突破大群僵尸的围攻,和安娜一起登上船的最高处。(保存点) 在捕鲸船冲向平台的瞬间汉森和安娜一起跳了下去,然而只有汉森落在了平台上,昏迷不醒中等候他的是一只令人恐怖的寄生兽……

寻找医疗箱
Find the Medicine Cabinet

  汉森慢慢醒来,他正对的方向是码头电梯(Dock Elevator)。向电梯走去,遇到破裂的甲板时左转,围着码头电梯绕一圈,进门,小心汹涌扑来的海浪。在闪绿灯的地方开启电梯,但电梯在半途停住了,连供电似乎也出了问题。从右侧大门出去,来到主钻探单元(The Main Drilling Module)。过桥走到头,狭窄通道的左手边是军火库,进行必要的补给后出门,进入隔壁的医务室(Sick Bay)。(保存点)
       汉森再次醒来时,巴卡雷夫博士刚给他进行了注射解毒剂,并告诉他没事了。关于这次钻探的内幕,这位研究者显然知道许多。由于石油钻探偶然释放了一种可怕的生物,出于一己私利,卡姆斯基很想利用它们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可悲的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控制这种生物和可怕病毒的蔓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