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全攻略(修正版)

2007-09-06 01:17: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寻找阿尼什琴科
Find the Medicine Cabinet

  医务室里可找到尤苏波夫的信(A Letter from Yusupov),这封同样写给神秘集团“Gentlemen”的信件,描述了卡姆斯基进行生物武器研究的最新进展。按照信中的说法,他们已制造出了刀枪不入的生化战士以及可隐形的生物,只是控制这些可怕的生物仍旧是个难题。在桌上还有一份关于视网膜锁的记录(A Note about the Retinal Scan),正如巴卡雷夫所说,只有找到阿尼什琴科才能进入磁场室,解除这里的无线电干扰。
  重新找到鱼枪,然后出门,巴卡雷夫博士正想告诉汉森什么,却不幸惨死在寄生兽的触须之下。搜索他的尸体,找到储藏室钥匙(Storeroom Key)。沿着博士身后的路走下去,路上可重新得到霰弹枪和AK-47,走到尽头进门,这里就是储藏室。从左侧角落里的楼梯上2楼,在控制台前解除下层大门的电子锁,在身后弹药箱里找到榴弹枪M39,回到1楼,从刚刚解锁的大门进入底层走廊(The Lower Corridor)。 (保存点)
  这里一片漆黑,向前走,在丁字路口碰到大型寄生兽的袭击,左转上楼,跑进唯一的门。一进入上层走廊(The Upper Corridor)就能听到激烈交战的声音,暂时不要理会,左拐进入走廊面对的门。刚进入主安全室(Main Security Room)就听到系统广播,必须杀光所有的敌人,房间的门户才会重新开放。战斗过后,在尸体上找到有趣的武器——火焰喷射器(Flamethrower),门口书桌上有一份手令,刚好说明了这种武器的注意事项,如请不要在室外逆风时使用。
  回到上层走廊,在刚才进入走廊的门口进入左手边的门。这个区域看上去比较复杂,但实际上只有唯一的通路可前进,在路尽头进门来到钻探单元(Drilling Unit)。这里已被大火毁坏了,还好电梯可正常使用,在破损的楼梯处找到阿尼什琴科对巴卡雷夫的监视报告(A Note from Anischenko about Bakharev),然后乘电梯去上1层,到尽头跳下,在控制室触动机关灭火。回到下面,进入灭火后现出的门。
       在仓库1(Storage Shed 1)找到新武器MP5,然后返回上层走廊,左转,穿过刚才发生激战的地方来到室外。(保存点)面前的直升机场通道(Heliport Access)里有一道激光束防线,蹲下小心地穿过这些警卫线,进入仓库(Storage Shed)。准备一场激战!阿尼什琴科的手下会源源不断涌来,比较好的策略是用M39远程大范围地给敌人造成伤害。

消除磁场
Deactivate the Magnetic Field

       在阿尼什琴科的尸体上摘下他的眼球,(保存点)原路返回到上层走廊,再进入主安全室,用眼球扫描打开里间的门。找到关于电磁干扰仪的记录(A Note about the Magnetic Jammer)。根据文中的暗示,到房间最里面去,开枪击中3个连接设备的电线根部,破坏电磁铁。(保存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