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剧情流程攻略

2008-05-15 11:4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ASDW:角色移动
  鼠标右键:瞄准模式
  鼠标左键:攻击
  鼠标滚轮:更换武器
  1~7更换武器
  空格键:跑
  E键:调查/肉搏
  F键:装填弹药
  C键:蹲下
  Ctrl:握住栏杆
  Tab:任务提示
  Enter:暂停(可显示所在地点的名称)

  前篇:

  大海上的风暴说来就来,正如在海边生活了几十年的老渔夫所说:“小看大海可是要吃苦头的。” 这句话每天在美国海岸巡逻队(U.S. Coast Guard)的基地里也会被重复和强调无数次。可是并不会因为这巨大的风暴,巡逻队的出动就会停止。与之相反,正是因为这次在白令海峡的大风暴里发现了一艘遇难的船只才有了这次的行动。
  当他们乘坐的直升机靠近这艘在大浪和风雨中摇弋的货船,却看不到半点有人存在的痕迹。只是依稀的从船上各个位置写着的俄文认出这是一艘俄国船。汤姆·汉森(Tom Hansen)并不是这次行动的主要成员,只是负责最后的掩护工作和接应,这也让他有幸一捡回条命。从远处发来的一声声惨叫声已经很明确的说明了先行者的下场,也让汉森对这艘船上即将出现的东西有个心理准备。


  从通话器里接到指挥官的命令,要求汉森去将主甲板(Main Deck)和左舷(Port Side)打下来,并且找到兰深(Lansing)以便得到无线电编码(The radio codo)。从后甲板(Rear Deck)中央穿过,来到船体右边,这边的海浪已经冲上了甲板。汉森一面小心躲开汹涌的潮水,以免受到伤害甚至被冲下大海,一面掌握在摇晃的船上的平衡,步履蹒跚地来到主甲板门口。这里被电子锁关了起来,无法进入。汉森仔细观察了一下,举起手枪对准门旁边的电源箱就是一枪,一阵沙哑的电流声,门解锁了。进门就是主甲板。

  TIPS:在画面左下方的生命指示条(LIFE)下方有一个平时是灰色的“INTERACTION”字样,只有到了可以进行动作的位置,这个单词才会变白清晰。这时按动“E”键就可以进行动作。包括在进门、搜索尸体、打开开关等都需要等这个单词发亮才能进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