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剧情流程攻略

2008-05-15 11:4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道睡了多久,汉森醒了过来,安娜已经不在身边了。原路返回实验室主升降梯,在桥梁控制室(Bridge Control Room)启动开关将桥连接起来,这里能够直接通向主钻井模块。刚到主钻井模块就收到安娜的消息,安娜告诉汉森在这个钻井上有大量的C4炸弹,两人商量用炸弹将这个地狱彻底的摧毁。不过要寻找C4炸弹必须首先找到安娜父亲的笔记本电脑,从里面能够获得一些重要资料。再次踏上这条熟悉的道路,从库房再到下层走廊,然后转到休息室。并且同样的从怪兽设置的洞口跳下去,并且来到主走廊(Main Corridor)。这里能够进入的门并不算多,浴室里有一只寄生母虫,而通向Kamsky卧室的惟一道路也在这个房间里。蹲下从墙上通风口爬进研究人员房间(The Scientists' Dormitory),并且在这里找到了Kamsky的笔记本电脑。


  汉森打开电脑,找到了解毒剂的配方,并将它的数据上传给了班尼特。接下来的任务就只剩下找到C4来炸掉这个地狱油井了。这时安娜再次和汉森通话,告诉它一个密码门的密码,说从这个密码门能够通向安放C4炸弹的地方。从研究人员房间出来,就到了主走廊,然后从水下升降机下到水下通道,然后来到实验室主升降梯。利用安娜所提供的密码打开被红色密码锁封锁的大门,再穿过长长的维护室通道(Maintenance Room Access),到了维护室(Maintenance Room)。维护室里突然响起了自动防御通告,告知必须将所有敌人全部消灭才会将门解开锁定。因为这里有着大量的油桶,所以灭敌并不是很难。之后在最后的门旁打破附近的电源箱再打破旁边的消防器就会把这道门打开。军火库(Ammo Warehouse),从这里满地的激光炸弹来看这里一定就是收藏C4的地点。汉森蹲下以后小心翼翼的躲开激光炸弹的引线爬进最深处,然后找了个安全地带,瞄准外面的油桶轻轻开了一枪,所有的炸弹加油桶全部被引爆了。汉森选了选这里放置的C4炸弹,拿了分量最重的3个正准备离开,忽然后面出现一个隐形兽。汉森转头就是一枪,把它击倒在地,夺路逃出军火库。
  现在要把3个C4炸弹分别放在水下升降梯、桥梁控制室以及上层走廊。每个C4炸弹放下后的一小段时间C4炸弹就会爆炸,所以炸弹安装好后必须马上逃跑,片刻不能耽误。在水下升降梯的炸弹安放之后向水下通道逃走;在桥梁控制室的炸弹安放之后要必须快速从桥上跑到对岸;而最后的上层走廊的炸弹则必须向直升飞机场通道(Heliport Access)逃跑。

  一切都结束后,汉森来到了最后的直升飞机场(Heliport),安娜已经在机场中央等着他了。而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成为了寄生兽人的Kamsky博士作为最终Boss出现了。Kamsky博士完全就没把汉森放在眼里,直冲冲的向它女儿安娜走去。而汉森死命向博士射击,以吸引它的注意力,安娜则趁机安装C4炸弹。在汉森和博士纠缠的当口,安娜安装好了几枚炸弹,已经撤退到了飞机上。而只留下汉森和博士1对1单挑。就汉森的体形来看,完全没有任何优势,子弹对博士的伤害也是微乎其微。他努力的看准博士冲过来时的攻击方向,然后顺着攻击方向进行躲避。这时的博士将汉森抓了起来,汉森努力挣扎,并且看准时间给了博士脸部一枪,这一枪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博士被这一枪重创以后,汉森再如法炮制,终于将博士打死。
  伴随着直升机的螺旋桨声,C4炸弹的爆炸声,整个油井以及这场梦魇都被埋藏进了深深的海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