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剧情流程攻略

2008-05-15 11:4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如人所愿,而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灾难片中一样步步艰难,好消息和坏消息总是同时出现在人们面前。而现在,我们得到的好消息是汉森逃过一劫,海浪将虚弱的汉森冲到了油井下方的平台上,平台的栏杆被货船撞坏,汉森才得以死里逃生。而坏消息则是在汉森失去知觉的这段时间里,一只寄生兽偷偷的摸进了汉森的嘴里,试图从内部慢慢蚕食掉汉森的内脏。
  虽然汉森被寄生,但是仿佛寄生兽并没有立即起效果,这便给了汉森寻找解决方案的机会。汉森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摸摸自己不太清醒的头脑,仔细看了看周围的形式。这里是最靠近海面的支架甲板(Docks),整个甲板从正中裂开成两半,大量的海水从其中的缝隙里不停的流进,再冲出。海上的浪花足够打到三个汉森高的高度,被冲撞过的地板随时有坍塌的危险。险处不益久留,摇摇欲倒的汉森拖起疲惫的身体,摸出放在贴身包裹中的手枪,向面前的甲板电梯(Dock Elevator)前进。惊险地绕过没有护栏的电梯外围,生命垂危的汉森即使被大浪重重的打一次也承受不住,即使能够禁得起海浪的打击也有掉落大海的危险。开动电梯,向上移动,中途忽然断了电源,再也不能向上升起分毫,只好打开门走出电梯,继续寻找下面的道路。

  TIPS:从第二章开始,之前的武器和弹药将全部消失,只留下最初的手枪,在之后的游戏过程中才能陆续的将其找回。

  出门正是油井的主钻井模块(The Main Drilling Module),还没来得及站稳,又是一个浑身是火的僵尸冲撞而来,幸好汉森早有准备,闪身避开。从道路的尽头处找到医务室(Sick Bay),准备在这里寻找到能够医疗寄生的药物。没想到的是在这里找到了一位医护人员,而且他居然知道如何解决这个寄生问题。简单的注射之后,汉森的身体情况得到好转,一切来得如此顺利,几乎叫人不敢相信。
  “你真以为这里有什么破石油?是的,这里没有石油,只不过是一座生化武器的研究基地。你运气真好,小伙子。”
  “不,先生。”汉森可没兴趣开玩笑,“我只想治好我的病之后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一秒钟也不愿意多呆!”
  “好吧。反正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里的秘密也是包不住的了,能逃出去的就逃吧……”医护员顿了顿,推推眼镜,“如果你认为自己能逃出去的话。离开这里有两种办法,一是走水路,那得等到救援的船只的到来,如果你有兴趣和我一起呆在这个安全的医务室或许不会被那些怪物杀死。另一条路是直升机,能够进入直升机坪的必须是有高等权限的人,那里是用视网膜检验的门锁,现在在这个油井的就只有Anischenko一个人而已。”
  “他在哪里?”说着,汉森拿起旁边的Spear枪走出门去。
  “你找到他有什么用?难保他现在没有被感染或者出现别的什么情况,而且即使见到他难道他还会听你这个白毛小子的吗?”医护员追了出来。
  “即使是惟一的机会,我也愿意试一试。”
  “好吧好吧。服了你了……”医护员正准备说点什么,忽然背后一条黑影一闪,医护员就被一条寄生兽拖进墙上的通风管道里,当他再次从通风管道里掉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具尸体了。汉森拿起尸体旁边的库房钥匙(Storeroom key)后踏上了寻找Anischenko的道路。一路上的僵尸不少,但是也捡到了不少武器,AK-47和来复枪都再次回到了汉森手中。用库房钥匙打开大门,这里就是放置集装箱的库房(Storeroom)。汉森先在2楼的中央机关将库房的另一扇大门解锁。从那座大门进入下层走廊(The Lower Corridor),忽然一个巨大的寄生兽出现,凶猛的向汉森发起攻击,并且防御力超强。汉森利用了Spear枪将他定住,然后再用各种强力武器猛力扫射才勉强将它杀死。从左侧上楼,刚刚开门就听见强烈的交火声,与惨叫声和怪物嘶叫声混杂在一起,形成一首绝望的交响曲。从声音上判断,战场在右手方向,掷弹器在这个时候发挥了很大的威力,只需要一颗就能够将混战的双方全体干掉。从战场附近的大门进入技术走廊(Technical Corridor),沿着道路进入钻机(Drilling Unit),然后从最后的大门出到外面。

  TIPS:大型寄生兽能够扑到汉森身上进行攻击,会先消耗汉森的抵抗力(Resistance)值,然后再大量的损失生命值(Life)。这时画面正中出现Action的字样,如果快速按动E键就能够挣脱寄生兽的压制。在后期可以使用火焰喷射枪来对付这种怪兽,效果很好。

  两个钻井平台用一条长长的大桥连接起来,但是桥上已经被放满了激光炸弹,只要一碰激光炸弹就会立即爆炸。汉森小心的蹲下,然后从最靠近激光光源位置开始切入,利用桥面的高低不平和桥面的摇晃,寻找着比较大的缝隙慢慢的通过桥梁。桥梁对面的贮存库(Storage Shed)里,Anischenko的士兵正在努力的对抗着袭击他们的僵尸,和之前所看到的战斗情况不同的是这里是人类方面占据了优势,为数不多的僵尸在他们的攻击下很快败落下来,然后所有的枪支的瞄准器都对准了汉森。汉森毕竟是从地狱门口转过一次的人,胆识和能力都要比这里的杂碎要强得多,很快的将这里的敌人变成了自己的弹药袋。剧烈的战斗吸引了正在上层的Anischenko,可惜它刚刚从电梯下来就被汉森一枪击中眉心,倒在地上。汉森从他身上取下他的眼球(Anischenko's eye)。然后转头原路返回桥对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