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剧情流程攻略

2008-05-15 11:4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尤斯波夫现在正在这艘船顶端的后舱面船室(Rear Deckhouse),从后甲板上的楼梯向上走就能够找到这间狭小的屋子。汉森打开手枪上的手电,亮光直射着重伤的尤斯波夫上校。上校看着汉森,缓缓的向他解释这里发生的一切。原来一切都是由Kamsky博士的生化武器泄漏引起,而博士的女儿安娜(Anna)则被关在主甲板上的一间被锁了密码锁的房间里。话还没说完,一只怪物从尤斯波夫的背后钻出瞬间将尤斯波夫的肚子戳出一个窟窿。汉森举枪射击,虽然打死了怪物,尤斯波夫也命已归西。只留下他的日记本(Yusupov' diary),上面记录了两个重要的密码——后甲板上一道密码锁的密码:“BP070191”,另一个就是主甲板上关着安娜的货舱门密码:“RP250486”。另外在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专门为克制这种僵尸所制作的武器“Speargun”,它射出的子弹能够让大范围内的僵尸暂时无法行动,只需要一颗就有很强的威力。

  有了从尤斯波夫日记上密码后被密码锁住的门就不再是问题,打开后甲板右边的密码门就是右舷楼梯(Starboard Ladder)。刚刚进门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原来僵尸是被刚才的怪物从口部进入身体内部进行从脑部的直接控制,汉森刚好看到了寄生兽从尸体的口部钻进去的场景。惊魂未定的汉森举枪打掉僵尸的头颅,并且再将从里面蹦跳而出的寄生兽用手枪点死才稍微安心。顺着楼梯向下到引擎室(Engine Room),进门右边是被紧紧锁闭的螺旋桨轴间,而引擎室的另一面则发现了墙上贴着的寄生兽母虫。寄生兽母虫的再生能力惊人,手枪和AK-47都对它没有效果。汉森灵机一动,引爆了靠近母虫的燃油桶,剧烈的爆炸将母虫炸的不剩半点残渣。母虫被消灭后,被火焰冲刷过的地上霍然出现一把钥匙——螺旋桨轴间钥匙(Propeller shaft room key)。进入螺旋桨轴间,最显眼的东西是一把老式的来复枪(Shotgun),虽然在射程方面没有优势,但是对于僵尸这种高威力大范围的攻击武器正是最好的选择。在这间屋子里有着大量的僵尸,这把来复枪正好能够作为主力武器。汉森打开中央的机关连接桥梁,扛着来复枪一路冲杀过去,清除所有的僵尸后终于在台阶的角落里找到一个新的手轮(Handwheel)。用老办法打开锁住的电子门,回到引擎室,然后通过引擎室通道(Engine Room Access)进入货舱走廊(Cargo Hold Corride)。搜索了附近几个冷冻室(Cold Room 4、Cold Room 3)后,汉森决定离开这个毛骨悚然的地方。用手轮打开黄色的门,这里居然通向渔舱,下面的鲨鱼依然像原来一样直挺挺躺着,惟一的不同是里面再也没有跳出寄生兽。汉森到了渔舱之后后面的路就比较熟悉了,从左舷冷冻室上到主甲板,然后再稍微在附近的弹药库和医疗室补给一下,就可以去打开安娜被关闭的房间了。
  “我才能怎么相信你?”安娜的话让汉森很是头痛,“你又怎么知道不是尤斯波夫在撒谎?”
  “好吧,你跟我到电报室去。”汉森无奈的妥协,“那里你能够和CIA的人谈话,这样就知道我是可靠的了。”
  万般劝服下安娜答应了这个要求,当然必须得由汉森一路护送,否则脆弱的她很容易被僵尸一击必杀。对于汉森电报室的位置也是烂熟于胸,只需要通过主甲板、上层主甲板、下层甲板就能够进入电报室,惟一可惜的是一路上的弹药库和医疗室都无法再次使用了。和CIA通话后,安娜基本相信了汉森,但是同时又得到另一个坏消息——安娜的父亲正处于危险之中。“好吧。安娜你留在这里保持和外界的联系,而我去找你父亲。”汉森说着这句话转身准备去寻找Kamsky博士。“Lubenski船长把自己锁在冷冻室里,那里应该有一些线索。另外,我这里还有一个密码,这能够帮助你打开后甲板的另一扇子密码门。”安娜叫住汉森说,“最后,你顺便找一找自动驾驶仪的解锁代码(Autopilot unlocking code),否则这艘船不知道会开到什么地方去,必须把它停下。”

  离开电报室,用安娜的密码打开后甲板的密码门,这里是水泵控制室(Pump Control Room)。拉开一边的阀门,将残留在左舷冷冻室的积水全部排除,露出通向冷冻室2的门。从台阶下方的门进入引擎室,穿过引擎室通道来到货舱走廊。汉森本来打算从渔舱直接进入左舷冷冻室,哪知道渔舱的门已经完全坏掉了,无法打开。只好另找它路,进入货舱(Cargo Hold),货舱内正打得热火朝天,大量的僵尸和俄国士兵的尸体倒在地上。汉森并不想帮助他们任何一方,于是瞄准附近油桶就是一枪,熊熊火焰把僵尸和俄国兵一起吞没了。从左侧的门离开安静下来的货舱,正来到水被抽干的左舷冷冻室,打开附近的门,进入冷冻室2(Cold Room 2)船长正躺在冷冻舱里打算置身事外。汉森才没有兴趣理他是否能够活下来,只想进入被关闭船长室调查。捡起船长身边掉落的钥匙(Captain's quarters key),转身离开这个冰冷的鬼地方。
  船长室位于下层甲板的一侧,精致的黄色木门上用俄文写着“船长室”(Captain's quarters)。这里用那把钥匙就一定没错了,进入房间,仔细的阅读了桌上的航海日志,上面清楚的记录了自动驾驶仪的解锁密码。汉森用对讲机把这个密码告诉安娜,叫安娜开始重新设置船的行驶方向。汉森刚刚打开船长室的另一道门,来到上层甲板(Upper Deck),手中的对讲机又响了起来。
  “汉森,我这里有一个坏消息。”安娜焦虑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我已经努力的调整了船的方向,但是恐怕已经太迟了。我已经从舰桥上看到了前面的油井。那里仿佛就是这艘船的目的地。”
  “那又如何?”汉森并不以外然。
  “这艘船会和它撞上。”安娜越来越紧张,“我已经把方向调整到左满舵,但是我怕已经来不及了。”
  “到甲板上层去,我们还有惟一一次机会。”
  “你打算干什么?那外面可全是僵尸。”
  “去甲板上层,快!”汉森用命令的口气吼到,“我们要乘船还没有撞上之前跳到油井上去。”
  在甲板上层,已经有大量的僵尸将安娜团团围住,没有武器的安娜只好向上逃跑。汉森手持装满子弹的AK-47,快速的瞄准点射一步又一步的向安娜靠近。将全部僵尸解决掉之后,二人登上了整个船的最高处。
  按照汉森的预算,船会从油井的下方穿过,而真正撞上的部分并不多,顶多就是船上挂一个窟窿,而油井不会有事,所以油井上肯定比船上更安全。那么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距离油井最近,并且是惟一没有相撞危险的地方。那么当船和油井靠的最近的时候,只要用力跳跃应该能够从船上跳到油井的平台上。这最后的,也是惟一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时机的把握,其实则是跳跃时的发挥,当然更多的老天爷为他们安排的运气。
  “Now!”随着汉森一声呼喊,纵身跳了出去,而安娜尾随其后。两人一前一后,有着截然不同的结果,汉森准确的落在油井平台上,而安娜却因为没站稳,从平台上摔倒,从汉森的手中脱落掉进海里。身为海岸巡逻队的汉森也跳下水去打算救她起来。货船的边缘和油井撞上了,船上的支架开始倒下、各种金属板纷纷掉落水里,拍打着水花,淹没了两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