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剧情流程攻略

2008-05-15 11:4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穿过上层走廊(The Upper Corridor)来到主保安室(Main Security Room),这里的一道铁门被紧紧锁住。在视网膜检测仪前使用Anischenko的眼球解除门的锁定,就能够进入这道奇怪的大门。这里是被称为通信间(Communications room)的地方,在最深处有三块巨大的电磁铁制造出一个强大的磁场,让无线电完全没有办法使用。汉森抄起来复枪,对准三块电磁铁,将他们彻底拆除掉。三块电磁铁一坏,一道白光亮过,正中的中央主磁铁也随着爆炸,干扰着汉森和班尼特通信那可恶的磁场也完全消失了。
  话说安娜掉入水里汉森救援未遂之后就一直在水里漂浮,一个类人型的特种怪兽跳进水里将靠近岸边的她抱了起来,然后将她放在了净化室(Decontamination Room)的手术台上。而这边正在和班尼特通信的汉森却正好在(Main Security Room)的监控器画面中看到了安娜,更让他吃惊的是几个寄生兽也慢慢靠近了安娜……“没时间磨蹭了。”汉森这样告诉自己,快速的和班尼特结束了通话,接着在身后的研究员身上找到一把升降机钥匙(An elevator key)转身向下层走廊走去。穿过上层走廊来到下层走廊的电梯大门前,用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升降梯(Habitation Catwalk Elevator)并且按动中央的按钮。这时升降梯停在了油井的居住模块(The habitation module),小心的躲避海浪来到相对安全的休息室(Rest Room)。这里同样的用老办法烧死寄生母虫,正准备进入下一个区域的时候忽然脚下一滑,掉落在寄生兽的陷阱中。寄生兽再一次的进入汉森体内,这次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救他。这时的他整个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赶快找到药剂驱除寄生。从右侧的道路一路向上来到主走廊(Main Corridor)然后利用水下升降梯(Underwater Elevator)来到水下通道(Underwater Tunnel)。这是一条笔直的海底通道,仿佛一眼就能够将这条通道上的全部东西都看见,而实际上并非如此。一种隐形的怪兽正潜伏在这里伺机而动,随时准备将汉森撕成碎片。

  TIPS:对付隐形怪兽的办法有很多,最简单的是看脚印。即使是隐形怪也会在地上留下脚印,还会带起一些水花,找到其位置后就可以用来复枪进行射击。另一种方法是等待隐形兽抓住汉森的时候快速按E键,当进度条读满之后只需要按一下鼠标左键就能够打出致命一击,直接杀死怪兽。


  穿过海底通道便是实验室。首先来到的是实验室的中央地带——实验室主升降梯(Lab's Main Elevator)。从右边的门进入实验室6(Lab 6),消灭这里的僵尸后,汉森穿过实验房间(Experimental Chamber),穿过太平间(Mortuary),来到Kamsky博士的实验室(Dr.Kamsky's Lab ),终于在试验台上找到了解毒剂(Antidote),这下大家都有救了。原路返回的途中,汉森忽然在太平间里发现了实验室电脑密码(Code for the experimental chamber PC),还没来得及把密码背熟,两个隐形兽从虚空中跳跃出来,对准汉森就是一阵乱咬。汉森用力挣脱隐形兽的纠缠,拔腿离开这间屋子。在实验房间(Experimental Chamber)里用刚才获得的密码启动电脑,解决掉下面的丧尸。这时可以顺着道路一直向前行,进入实验室工棚(Laboratory Shed)。实验室工棚里有一只举行寄生兽,不过这时已经拥有了喷火枪这种强力武器,对于这种怪物完全不需要害怕。消灭掉怪物后,汉森发现出口已经被火焰拦住了去路,幸好附近有一个阀门能够打开洒水灭火器,等火焰被浇灭后就能继续前行。刚一进门,就被水中的隐形怪物扑倒在地。情急之中的汉森瞄准对面的电源箱就是一枪,电流通过积水直接将水里的两只隐形兽电死。接着继续向安娜所在的净化室前进,通过实验室主升降梯来到实验室顶部,正想进入安娜所在的房间,主升降梯中央的三个超巨型寄生兽忽然活了一个,并且冲破玻璃罩冲了出来。这时自动防御系统被开启,所有的门全部被锁死,而汉森则和巨兽关在了一起。汉森施出浑身解数,终于将巨兽击倒在地,能够进一步向安娜的房间走去。在净化室见到安娜,将解毒剂注射进安娜体内解决了安娜的生命危险。而汉森却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

  TIPS:巨兽的攻击方式多是冲撞型的,在他冲撞动作准备时就要转动人物方向面朝左边或者右边,然后快速跑开。另外对付巨兽比较好的武器是喷火枪和榴弹枪,其他武器对它的攻击效果不大。以后还会遇到多次巨兽,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使用附近的油桶将巨兽直接炸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