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深寒》全攻略(修正版)

2007-09-06 01:17: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为安娜寻找解毒剂
Find the Antidote for Anna

  昏迷不醒的安娜还漂浮在海上。忽然,一只恐怖的巨型寄生兽把她救了上来,那个怪物口中自言自语着什么,然后慈爱地将安娜安置在医务室里。可是安娜附近很快也出现了“Exocel”的身影,在监视器里目睹了一切的汉森自然不能袖手旁观。
  在身旁研究人员的尸体上找到电梯钥匙(An Elevator Key),出门下楼回到底层走廊,在丁字路口左转,用钥匙打开电子门,(保存点)进入居住区电梯(Habitation Catwalk Elevator)。在士兵尸体上找到卡姆斯基的日记(A Page from Dr. Kamsky's Diary),博士在文中描述了某些试验样本的极端变异情形,生化酶制剂不仅对这些样本无效,反而会让它们极度兴奋。电梯停下后,出门进过天桥来到休息室(Rest Room)。这里似乎已被变异生物糟蹋得面目全非,上楼来到里屋,用油桶炸死楼梯角落里的寄生兽,之后向墙上长满了肉地方走去,结果从门前的缺口掉进了下一层……
  汉森渐渐回过神,发现周围到处堆积着变异生物的尸体,身后有个士兵在拼命敲打铁门,试图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不理会他,从右侧的小路上楼。2楼的几间宿舍里有些补给,但不要试图进入走廊尽头的淋浴间(Showers)。乘坐水下电梯(Underwater Elevator)来到水下通道(Underwater Tunnel),小心那些首次出现的隐形怪兽,进入通道尽头的大门,来到一部大型的实验室主电梯(Lab's Main Elevator)前。经过电梯和培养皿中巨大的生化怪兽,进入电梯右侧的门,从实验室6(Lab 6)开始,接下来的几个房间直通天桥,沿着天桥一直进入卡姆斯基的实验室(Dr Kamsky's Lab),在试验台上得到解毒剂(Antidote)。(保存点)
       原路返回,在停尸间(Mortuary)拾到实验室电脑密码(Code for the Experimental Chamber PC)。在隔壁实验室的电脑上使用密码,解决桥下的僵尸,然后下去,来到工棚(Laboratory Shed)。从窄道绕出去,回到实验室6的下层,乘坐下层桥边的小电梯回到天桥上,出门,返回实验室主电梯。这时如果需要补给一下,可在中央启动电梯,解决掉突然出现的寄生兽后继续上升。电梯停下后,进入最大的那扇门。在门口的舰桥控制室(Bridge Control Room)合上天桥,通过码头电梯回到医务室和军火库,之后原路回到实验室主电梯。背对刚刚进来门口,向左数第2扇门跑去,半途中培养皿中的巨大怪兽会突然复苏。只有干掉它才能打开四周的门,建议使用火焰喷射器御敌。从左数第2扇门离开,(保存点)终于在净化室(Decontamination Room)见到了安娜,汉森毫不犹豫地将解毒剂注射给了安娜,自己却突然晕了过去……

寻找卡姆斯基的电脑
Find Kamsky's Laptop

       汉森醒来时,安娜已不见了,只好按照班尼特的指示,先去寻找笔记本电脑。从净化室的另一个门出去,在实验室2干掉隐形生物后,从后门再次回到实验室主电梯。接下来要重新回到居住区的淋浴间,也是变异生物积聚的地方。如果需要补给一下再上路,还是从舰桥控制室和码头电梯回去(在去军火库的路上会收到安娜的信息,她想要彻底毁掉这个地方)。从休息室重新回到居住区,在2楼尽头的淋浴间干掉敌人后,爬进角落里打开的通风口。这里通向科学家宿舍(The Scientists' Dormitory),卡姆斯基的笔记本就摆放在床头。

寻找C4炸弹
Find the Room with the C4

       从安娜那里得到试验室主电梯内一房间的密码,并且得知储存C4炸弹的位置,现在动身去寻找。从科学家宿舍的后门出去,(保存点)从水下通道重新回到实验室主电梯。左侧那扇亮红灯的密码门现在可进了。经过维持室通道来到维持室(Maintenance Room),干掉这里所有的敌人后,找到房间另一侧的大门,破坏门右边的配电箱和左边的消防器,进入武器库(Ammo Warehouse)。

取得C4并放置在正确位置
Get the C4 and Place the Charges in the Right Order

  C4塑胶炸弹放置在武器库的最深处,而周围除了有激光束防线之外,还密布着大量的油桶。蹲下小心地躲过这些障碍,找到C4后躲在角落里将油桶全部引爆,解决最后的隐形怪物后按原路出去。(保存点)
       现在要将4枚C4炸弹各自放置在正确的引爆位置。从实验室主电梯进入那个通向水下通道的门,(保存点)在水下电梯里找到最后的文件巴卡雷夫的日记(Pages from Bakharev's Diary),然后在红叉标记处放置第1枚炸弹。注意,每个C4都会在安装约5秒钟后爆炸,安放炸弹后迅速从来时的路线撤离,爆炸发生后按住方向键不要松,直到从水下通道冲进实验室主电梯,危机才算解除。第2枚炸弹要安放在舰桥控制室的角落里。(保存点)先合上天桥,然后放置炸弹,狂奔过桥。从码头电梯来到主钻探单元,在军火库和医务室作补给。然后沿着仓库、底层走廊的路线来到上层走廊,(保存点)把第3枚C4放置在右边拐角的标志处。右转,狂奔出门来到直升机场。

杀死卡姆斯基
Kill Kamsky

  在仓库又接到安娜的消息,约好在一个直升机场见面。从杀死阿尼什琴科的电梯离开,来到通过室(Transit Room),很显然在这里是作最后补给的。出门来到外面,(保存点)一只巨大的生化怪兽破墙而出,他就是之前在海上救起安娜的人——卡姆斯基博士,但现在他似乎只剩下最后一丝人性。
  这是最后的战斗,可以行动之后,安娜会在平台的四角安放C4炸弹,卡姆斯基会阻止她的行动。这场战斗分两个阶段。前半段卡姆斯基会尽力阻止安娜的行动,当他向安娜跑去时,用手中的强力武器向他射击,吸引他转身扑向汉森,一旦他抓住安娜,一切就结束了。同时要注意卡姆斯基的冲锋,适当侧移躲过他的攻击,并且不要距离他太近,否则有可能被他一脚踩死。当安娜登上飞机在空中接应时,战斗就变得相对简单了:卡姆斯基会不顾一切地冲上来抓住汉森,当汉森在怪兽手中时,快速按动作键,等屏幕上出现“SHOOT”字样时马上开枪,接连击中3次就可结果这个魔王。
       钻探平台在冲天烈焰中毁灭了,汉森和安娜终于逃出生天。可是在这个故事里,有更多的内幕似乎还没有揭晓……(完))


来源:pingan  /游侠会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深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