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官网白金攻略] 大成者人剑合一 剑圣使用全攻略(上)

2007-11-28 11:22: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4. 技能介绍

剑刃风暴 [F]


育尔尼诺舞起剑刃风暴,对250码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育尔尼诺此时对魔法免疫。持续5秒。

第1级 - 造成80点/秒的伤害。
第2级 - 造成100点/秒的伤害。
第3级 - 造成120点/秒的伤害。.
第4级 - 造成140点/秒的伤害。

消耗魔法: 110
冷却时间: 30 秒

技能说明:-
你前期的主要压制技能。它属于魔法伤害技能。这就意味着对方英雄25%的魔抗会减弱伤害效果,以及全能骑士的“驱逐”可以使它失去伤害的效果。

在1级的时候就能造成400的伤害,这是相当高的。对任意一个英雄使用两次就可以杀掉他。除此之外,使用这个技能的同时使你是魔免的。因此,除了可以用它来杀人还能用它来保命。

虽然你在使用剑刃风暴时魔免,但是不是无敌,物理攻击对你仍然有效。一些技能如斧王的“反击螺旋”仍有效。

达到4级时,释放一次“剑刃风暴”可以清掉一波兵。到了中后期,它将失去杀伤的效果,但是可以用来逃跑。也可以用来清兵以便使无敌斩产生最大伤害。

在释放“剑刃风暴”时可以进行物理攻击。比如说,攻击塔。“剑刃风暴”虽然不能攻击塔,但这是可以用物理攻击。这同样可以应用在反补上。

根据我的经验,当对方的力量达到10或到15级时,“剑刃风暴”就失去作用了。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攻击力达到105并能1秒攻击一次时就不要使用“剑刃风暴”进行攻击了。因为剑刃风暴在4级时释放一次一共产生140*5=700的伤害。如果计算魔抗,至多可以产生700*75%=525的伤害。这相当于105的攻击力1秒攻击1次。

所以当你的物理攻击超过105时就不要用“剑刃风暴”来攻击了,留着用来逃生吧。


治疗守卫 [G]


创造一个可以移动的治疗守卫,回复500范围内友方非机械单位的生命。持续25秒.

第1级 - 每秒回复1%生命。
第2级 - 每秒回复2%生命。
第3级 - 每秒回复3%生命。
第4级 - 每秒回复4%生命。

消耗魔法: 140
冷却时间: 75 seconds

技能说明:-
这是Dota中最好的治疗技能。它能在推塔时帮助团队恢复生命。4级时相当于泉水的回血速度。

治疗守卫魔免,但是一次物理攻击就能点掉它。所以要注意摆放的位置,和注意控制移动。


剑舞 [C]


育尔尼诺高超的剑术使他在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第1级 - 10%的几率.
第2级 - 18%的几率.
第3级 - 26%的几率.
第4级 - 36%的几率.

冷却时间: 被动技能

技能说明:-
“固定的伤害适合前期而几率性伤害更适合后期。” "这个技能是你在后期杀伤对手的主要工具。36%的暴击率基本是游戏中最高的

但我建议你前期不要学这个技能。前期效果不大,中后期再学也不晚。


无敌斩 [N]


快速地在战场上移动,随机攻击附近可见的敌方单位,每次出剑造成150-250点的伤害,同时造成0.01秒的晕眩。顾名思义,在使用无敌斩的时候是无敌的。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第1级 - 瞬间出剑3次。
第2级 - 瞬间出剑5次。
第8级 - 瞬间出剑8次。.

范围: 575
消耗魔法: 200/275/350
冷却时间: 130/120/110

技能说明:-
“快速地在战场上移动,随机攻击附近可见的敌方单位,每次出剑造成150-250点的伤害,同时造成0.01秒的晕眩” 这说明剑圣使用无敌斩时可以打断。

每次出剑造成的攻击属于物理攻击。因此无敌斩无视魔免。

而且,致命一击可能会在释放无敌斩时触发。对法球效果也一样。

为了释放无敌斩时触发致命一击,剑圣需要很高的攻击速度的。有了高攻速,无敌斩中可以夹杂多余的普通攻击。

另外,无敌斩造成的伤害分两部分。一部分来自于“瞬间出剑3/5/8次,每次出剑造成150-250的伤害”,另一部分来自于夹杂的普通攻击,可以带有剑圣自身的法球效果,和致命一击。

无敌斩中会夹杂着普通功绩是由于在每次跳跃之间的时间里剑圣可以迅速完成一些普通攻击,只要攻速够快。

所以,剑舞+高攻击速度+无敌斩=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