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统+流程攻略+最终战演示

2007-11-30 20:2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刺杀3(第1次到Jerusalem“耶路撒冷”)

与黑衣人头领交谈后,再出镇前往“雪花图标”——Jerusalem“耶路撒冷”进城还可以用老方法,也可以从大门旁攀爬到上方的横梁跳进城内,若强行杀进也可以。刺杀任务流程基本还是老一套,上塔调查,地图上显示可调查事件图标,完成2个后去“刺客交接所”取得羽毛(注意偷听谈话的一个调查需要进入教堂,且有门卫把手,可以直接干掉门卫引起骚乱,然后待骚乱平静后便可进入教堂。)到达刺杀目标进门,门强制关闭前进,干掉杂兵上2楼追BOSS,出房顶后一直追杀搞定后“刺客交接所”交差。之后转至研究所,机器出毛病了,先去睡觉醒来继续躺机器上转至刺客。




刺杀4(第2次到Damascus"大马士革")

之后学会反擒技——当敌人擒主角时按RT+B可反擒。出镇子这次可以直接选择要到的城市,按顺序先选Damascus"大马士革",进城,此时屏蔽的部分已经可以进入,新区域地图无鹰塔图标提示,可自寻先仰望,到达最高点的高塔调查后地图上的其它鹰塔就显示出来了,此次至少需要完成3个调查(注意有的调查目标的路被士兵把手,从房顶到达目标即可),之后取羽毛。从帖栅栏外墙进入刺杀区域,再从右门进入聚餐场地喷泉旁,胖子在2层演讲剧情后,从左侧阁楼至2层有几个弓手骚扰可先干掉,之后绕到BOSS上层至BOSS头上下来刺杀搞定,送回羽毛。后选YES和黑衣头领交谈后习技能闪避——敌人攻击瞬间按RT+A。

刺杀5(第2次到Acre“阿克里”)

出镇按顺序选到达城市Acre“阿克里”,城内曾屏蔽的区域也已开启。到地图左下方新区域,还是仰视找一至高点遥望(左下区域的一个小堡有本城的最高的高塔,从外墙至柱子上可到顶层到达)使得其他至高点显示,老套路还是完成3个调查即可取羽毛。到刺杀目标小城堡前剧情,从左边高木桩至内围墙内先把屋顶弓兵解决,再跳下直接刺杀。还反羽毛后选YES还是转至黑衣头领交谈。



刺杀6(第2次到Jerusalem“耶路撒冷”)

最后来到Jerusalem“耶路撒冷”,地图下方曾屏蔽的区域已开启,还是老套路只是部分调查设置的环境增加了难度——随便找个高塔——调查——至少取得3个信息——取羽毛——到刺杀目标。此次是刑场可从外墙进入,邢台前剧情出现目标待其转身上前刺杀了结(注意远离乱挥拳的壮汉),返回羽毛。转至未来研究所。上床,起床后可从老头研究员背后偷得一支笔,继续回电子床转至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