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统+流程攻略+最终战演示

2007-11-30 20:2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刺杀7(第3次到"Damascus"大马士革")

学会新技能破防——按A后迅速按X(向前迈一步攻击破防)。出镇子"Damascus"大马士革"和Acrt“阿克里”都有刺杀目标,按顺序可先选"Damascus"大马士革",此时下方区域已可进入,到中间一突出至高点可同时观望出3个调查点(注意有个是偷取东西的调查,最好在其走出围墙外再偷窃,因为墙内有很多推打刺客的平民很是不方便。)取得羽毛到达到刺杀目标,烧书剧情后因为此目标伪装,多出N个目标,可以用飞镖,普通假的一飞镖就死,返回羽毛再选YES和黑衣头领交谈。

刺杀8(第3次到Acre“阿克里”)

这次出来到Acre“阿克里”城,右侧区域已开启,老套路——随便找个高塔——调查——至少取得3个信息——取羽毛——到刺杀目标.到码头一圈人处剧情,从零散的船只间穿梭注意一些酒鬼推人,水上的立柱也可以立足,一直到大船上先趴在船壁外,待其到船头跳出刺杀。转至实验室,继续睡觉再上电子床转至黑衣头领,谈话后大地图前进。


刺杀9(第3次到Jerusalem“耶路撒冷”)

第3次来到Jerusalem“耶路撒冷”。此时地图左片区域已开启,老套路——随便找个高塔——调查——至少取得3个信息——取羽毛——到刺杀目标.(注意有个在围墙内偷信息的调查很有难度,建议从外墙进入后,快点在其没出去时就偷得成功。)到达刺杀目标,之后被围攻,最
速解决方法是马上跑向前把目标推倒,再迅速换刺刀刺杀,之后剧情原来不是真正目标是个女的放走了。
继续逃跑回“刺客交接所”后出城,这次直接选到大地图Kingdom,一直前往发现大地图下方多了的水图标——Arsuf“阿尔苏夫”。一条直路杀到底,敌人很多,多利用反手反击搞定吧,最后和红衣头领对话之后被围攻,这次敌人攻击力和防御力似乎都很高,都搞定后刺杀目标戴头盔出来一对一,推到后刺刀轻松搞定。
转至研究所。上床睡觉醒来上电子床转至刺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