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统+流程攻略+最终战演示

2007-11-30 20:2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刺杀10——最终BOSS

和头领对话后往出口跑,和一村民对话剧情返回头领处,山口有群兵围攻,建议拉开举例然后用飞刀一刀一个轻松解决。到城堡后院和黑衣人剧情后最终战开始。
曾经刺杀的BOSS全复活被围攻,继续防手反击搞定,简单方法是跑到最下层准备飞刀拉开距离,或长梯到高塔顶上来一个来一刀。
最终BOSS战:他会叫出好几个分身,打法如上,搞定后剧情,很普通的一对一对决,推到后有时会隐身,在院子里找到继续推倒,上前刺杀搞定后前往金球转至研究所。
回房间按Y看见墙壁上许多隐藏的红字就通关了.(看来是有续了,且之前偷的笔也没用上OTZ)
通关字幕过后还可以上电子床,选择中间的DNA条可以继续重新挑战各关,也可以完成之前没完成的小任务。

《刺客信条》最终BOSS——三连战无伤速杀演示
在线视频(本来是16:9的,结果传完自动拉长了OTZ)


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前两战开始马上转身跑,都是到最下层斜坡前,装备飞刀速杀,有时敌人会再斜上方卡住快放飞刀几秒就全倒了。最后一战让BOSS故意擒拿,马上反擒拿倒地上前秒杀。






作者:NDR (UpTeam攻略组)来源:levelup.cn

>>刺客信条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