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簡易攻略

2008-01-24 17:2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簡易攻略


終於完成了....希往能幫到需要的人
巴哈姆特PO的wind0903.....遊戲基地PO的ken9999....都是我本人
..................................................................................................................................................................................................................................................................
軒轅劍伍外傳˙漢之雲         簡易攻略

起之卷
漢中地區˙邽嶺飛羽大營
羽之部隊之首焉逢,於隊長帳內沉思,呼聽笙樂之音━前往帥帳見多聞使。
接獲新任務:攻擊【白柳岩】━游兆營帳━橫艾營帳━彊梧營帳━徒維營帳。天明出飛羽大營前往邽嶺山道。

白柳澗
漢中地圖━山道入口━山道前段━山道中段(眾人休息,橫艾放符鳥)━山道後段(戰千年櫸精,救受傷男子)。白柳澗(部眾離開尋神秘入口處˙溪畔花叢紅衣小女孩,耳飾換入口情報˙確認入口會部眾˙劇情,深夜自動來到神秘入口處)。

白柳岩
白柳涵道前段(巨大機關(先按左處按鈕、再按最右處按鈕,涵道中段石門開)━丁亥之道-前白柳涵道中段━白柳涵道後段(分組攻擊白柳岩˙戰柳涉完成任務,柳涉臨終前告知街亭一役眾人不知的過往,在袋中物品中發現贈予小女孩的耳飾˙劇情來到白柳澗,增使長宣布此次任務是羽之部勝出,焉逢的心中卻悄悄湧起一陣陰影˙新任務:攻擊此地東北方的【許家堡】)。

許家堡
漢中地圖━(自動劇情,焉逢以羽之長身分令眾人,不得傷及堡內民眾性命,眾人皆認同,為游兆心不甘情不願才同意)秘密涵道前段━秘密涵道後段━許家堡(戰許家堡家丁、堡主許賁、堡主用太平道符咒所放出的魔獸-貔˙焚燒狼煙,返回邽嶺主營)━漢中地圖━邽嶺飛羽大營。

上邽飛羽大營
主帥帳(新任務:利用縮地之法誘出魏軍,以利漢軍在上邽割取小麥˙將任務內容告知彊梧及徒維,劇情自動來到山涯,游兆見橫艾施放符鳥,認為有通敵之嫌,起爭執,橫艾施法困游兆,焉逢聽到橫艾笙樂是來自山涯處,到山涯斥責游兆,告知兩人任務內容,與另兩人會合準備出發)漢中地圖━上邽城郊(玩小遊戲,橫艾施法喚出諸葛亮假人,焉逢引誘魏軍至橫艾施法處,其餘組員圍攻魏軍˙任務結束離去前聽到農人因失小麥哭泣,焉逢對北伐再次感到小小動搖疑惑)━漢中地圖。

鹵地飛羽大營
(劇情來到,因糧食短缺,漢軍向西撤扺鹵地˙魏軍隊長帳,銅雀尊者出現欲助司馬懿)飛之部長隊長帳(焉逢思考割麥一事是否正確,彊梧來訪告知游兆近來態度有異,出營帳,橫艾告知多聞使、增長使愈見焉逢)━飛羽帥帳(二使告知游兆請求調離羽之部˙焉逢質疑割麥一事令二使不滿)━飛之部隊長帳(橫艾來訪,焉逢不願葬送游兆前途,遂未答應橫艾所提之事˙帳外戰鼓齊鳴)━飛羽帥帳(二使告知,魏軍欲偷襲我軍後路,新任務:襲擊祁山魏平部隊,出發往西南方前進)。

祁山魏平部隊
祁山山道前段━祁山山道後段(戰胡緒˙從高處襲擊魏軍,擊潰魏平部隊)━漢中地圖━鹵地飛羽大營(劇情自動,魏軍兵敗如山倒,銅雀尊者出現,紫衣尊者令白衣及黃衣兩尊者,至漢軍軍營後方截斷糧食補給線˙飛羽帥帳,新任務:趁黑夜潛入敵軍主帥司馬懿的中軍帳)。

魏營後徑
魏營後徑前段(橫艾放符鳥打聽魏營狀況)━魏營後徑後段(赤衣、紫衣出現攔路,飛羽VS銅雀初會面˙戰赤衣尊者所放出的幻獸赤幻犘)━魏營後徑後段岔口處(飛之部遭其餘銅雀尊者襲擊受傷,焉逢決定前往救尚章)━幻術法陣(戰守護法陣之幻獸【碧鬼魔╳4】,幻陣破救尚章)━飛之部所在處(橫艾所放出之符鳥飛回,眾人決定放棄任務,返回飛羽大營)。

鹵地飛羽大營
(自動劇情漢中留守府,護糧官來報兩百多人的木牛糧草車隊,被一人【白衣尊者】)擊落山谷底,另張膺與黃衣尊者聯合欲除李嚴與諸葛亮)━飛羽大營(徒維來報,多聞使找)━飛羽帥帳(尚章自願加入羽之部˙新任務:至祁山山道流馬淵支援祝犛,保護棧道˙将任務告知徒維、彊梧、橫艾)━羽之部隊長主帳前(尚章加入)。

流馬淵
流馬淵前段━流馬淵後段(看見祝犛倒地,部分流馬遭破壞,協助保護其他流馬)━流馬淵後段中(白衣尊者現身,黃金劍氣摧毀流馬,並襲擊眾人,焉逢同以黃金劍氣回擊,停留數日,白衣尊者未再出現,帶祝犛反營)━飛羽大營。

鹵地飛羽大營
(漢軍營帳,因張膺陰謀得逞,姜維來報,皇帝要諸葛亮班師回朝)━飛羽帥帳(新任務:因為部隊要班師回朝,於木門道協助魏延截断去路,以防追兵)。

木門道
木門道前段(前往木門道,與飛之部及多聞使會合)━木門道後段(新任務:擒張皓,誘引張郃前至木門道,張郃不願降,萬千箭矢穿身而過,端蒙、尚章手刃仇人,張郃臨死前的大無謂風範,確震撼了焉逢˙前往東南方漢中驛站,經由該地返回成都)━漢中驛站━成都。

承之卷
成都
(尋找關羽(青龍偃月刀)、張飛(丈八蛇矛)、趙雲(白龍銀槍)˙至江東建業找孫權胞妹孫尚香,探聽丈八蛇矛下落)━民宅˙飛羽據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