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簡易攻略

2008-01-24 17:2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成都飛羽基地
三國大地圖━成都市集━飛羽基地(將雪山玉蔘交給多聞使,新任務:至巴東巫山之巔取巫山瑤花)。

巫山
巫山集仙峰外(橫艾告知眾人此山也有個女神˙巫山女神,登巫山神女峰取瑤草)━巫山集仙峰內(巫山神靈˙炎姬現身阻路)━巫山松巒峰(亭中有一神秘優雅的彈琴男子,告知女仙已在神女峰等後)━巫山神女峰(巫山女仙告知原來焉逢是天帝之女˙青兒,為幫姬軒轅從天界帶下凡塵的上古神器˙軒轅劍轉世。而自己也非是巫山女神,是巫山女神˙瑤姬,所鍾愛的一把玉梧桐琴所幻化的,巫山女仙欲幫焉逢(軒轅劍轉世)導引劍氣讓塵封的力量覺醒˙至後花園取瑤花˙向白衣男子詢問,原來他便是周瑜˙帶瑤花回成都)━巫山松巒峰(眾人告別巫山女仙及周瑜途中,彊梧忍不住表達出對女仙自私行徑不滿,確遭橫艾反駁,兩人的爭執最後終在焉逢命令下停止,眾人踏上返回成都的歸途)━巫山集仙峰外━三國大地圖━成都。

成都
成都市集━飛羽秘密基地(將巫山瑤花交予多聞使˙諸葛亮決定執行第五次北伐˙彊梧提議至洛陽刺殺曹叡˙當日深夜橫艾至山邊放符鳥通知洛陽刺殺曹叡一事˙一個時辰之後飛羽秘密基地,續命之法四樣寶物聚集(巫山瑤花、雪山玉蔘、蜀山瓊芝、女媧石,橫艾唸動咒語,施行續命之法,劇情來到亦日清晨成都客棧,先至洛陽找徐庶打聽曹叡消息)。

洛陽
洛陽市集━徐庶府(徐庶家門前,總管告知徐庶因與關右回來的三公子起了爭執,隔天隨即過世˙至洛陽市集打聽曹叡消息,從木工師父老穆處得知曹叡最近夜宿金墉臺,而通往金庸臺的密道就在屋裡,洛陽地底通道)。

金墉臺
金墉臺下層(潛入金墉臺刺殺曹叡)━金墉臺上層(準備刺殺曹叡時,銅雀尊者出現,紫衣、赤衣趁亂救走曹璿,依照黃衣、青衣、烏衣順序戰銅雀尊者,千鈞一髮之際,橫艾施展煙遁之法脫離˙自動劇情金墉臺主殿,原來焉逢刺殺的那個不是魏明王曹叡,真正的曹叡竟是銅雀尊者之首˙紫衣尊者)━洛水河畔(刺殺計謀失敗,眾人起身回返成都)。

成都
成都市集━飛羽秘密基地(不見二使行蹤,留守飛羽士兵告知,飛羽部隊及北伐部隊已出動,二使要眾人前往五丈原會合,經由箕谷小村前往五丈原)。

箕谷小村
漢中驛站━(橫艾放符鳥探行蹤,焉逢見一老人,甚感有說不出的熟識,離開箕谷小村欲往五丈原前進時,橫艾突感身體不適,因此在此村停留一晚過夜,劇情自動當日深夜,焉逢擔心橫艾身體狀況,欲前往探視,客房內端蒙告知橫艾外出吹風,橫艾前去見白天老人,原來老人竟是橫艾用續命之法所救之持國使,看老人如此失落模樣橫艾相當後悔不捨,當初不該答應他,欲痛下殺手令老人脫離痛苦,確下不了手,施法化出一草人艾兒照顧老人˙焉逢準備外出尋找橫艾,耶亞希出現,向焉逢詢問是否喜歡橫艾,及如果橫艾無法走出心中陰影自己是否可以繼續喜歡焉逢,劇情來到翌日黎明,動身前往五丈原)。

五丈原
五丈原羽之部隊長主帳(找組員聊近況)━橫艾營帳(不見橫艾VS夷娃蹤影,劇情來到山涯處,橫艾與夷娃為喜歡焉逢一事做爭辯,夷娃並告知自己本名叫耶亞希˙芭娜,橫艾要耶亞希與自己公平競爭)━彊梧營帳━徒維營帳━尚章營帳(自動劇情後,徒維來通知多聞使要見他)━飛羽帥帳(新任務:襲擊司馬懿北原的魏營)。

北原
北原山腳(遭遇黃衣尊者,眾人被送入回憶之殿的迷帳之中,黃衣尊者出現告知若要破陣需破壞所有幻憶晶石,可是觸碰晶石的同時,就會喚起最悲慘的回憶)。

回憶之殿
回憶之殿前段(摧毀所有幻憶晶石,尋找被困之同伴,眾人接受幻境所影響,只有徒維不受影響並喚醒眾人,戰幻獸夢鵩,繼續破壞所有幻憶晶石出迷陣)━回憶之殿中段(破壞屬於耶亞希的晶石,耶亞希見弟弟死狀奇慘,痛哭不已,焉逢見狀上前安慰,確引起橫艾忌妒)━回憶之殿後段(出現一白衣武將(疑是焉逢師父)˙持國使,橫艾發現是黃衣尊者的陰謀,出手破除幻術,殺黃衣尊者˙焉逢向眾人說出與師父認識的經過,橫艾也拿出白色玉珮凝望許久)━五丈原━五丈原飛羽大營。

五丈原飛羽大營
羽之部隊長主帳(尚章告知多聞使找)━橫艾營帳(橫艾不在,只見耶亞希在背詩句,同時間涯邊,橫艾決定告別過去記憶,放出符鳥將白玉珮送回原處)━飛羽帥帳(新任務:焉逢、橫艾隨特使進入魏軍營帳)

魏軍營帳
魏軍營帳━司馬懿主帥帳━魏軍營帳(戰四批魏兵及魏將牛金)━五丈原━五丈原飛羽大營。

五丈原飛羽大營
羽之部隊長主帳(徒維告知多聞使找)━飛羽帥帳(新任務:至北原偷襲司馬懿)━尚章營帳━橫艾營帳(耶亞希VS焉逢首次告訴對方本名)━彊梧營帳━徒維營帳━山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