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簡易攻略

2008-01-24 17:2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北原
北原之腳━北原山腰━北原山頂(欲擒司馬懿,烏衣尊者現身,戰烏衣尊者,烏衣尊者不敵帶司馬懿煙遁逃離)━五丈原飛羽大營。

五丈原飛羽大營
(自動劇情,東吳孫權軍遭曹叡(紫衣尊者)、赤衣、青衣尊者所擊潰,烏衣始者所放之符鳥來報,黃衣陣亡、烏衣重傷)五丈原飛羽大營━羽之部隊長主帳(彊梧通知多聞使找)━飛羽主帥帳(新任務:由飛之部商橫使法術化出一隻俊美白鹿,引誘喜愛射獵的司馬懿父子進入葫蘆谷,而羽之部負責阻斷去路)━尚章營帳━橫艾營帳(耶亞希告知橫艾在山涯˙劇情自動來到山涯處,一隻符鳥飛來,並帶來一封信及一只紅玉珮)━彊梧營帳━徒維營帳。

葫蘆谷
五丈原━葫蘆谷前段━葫蘆谷後段(橫艾無聊吹笙樂,遭魏士兵發現埋伏,戰魏士兵˙司馬懿中計欲遭火焚˙赤衣、青衣做法普降甘霖、紫衣趁機救下司馬懿父子˙焉逢不甘計畫失敗,聚勁射出無濤黃金劍氣擊中紫衣,赤衣、青衣見狀施法護送紫衣尊者離去)。

轉之卷
五丈原飛羽大營
(數日後五丈原漢軍主營,彊梧等協助受傷的飛之部人員療傷,焉逢則去見多聞、增長二使)━飛羽帥帳(新任務:多聞(鄧芝)、增長(魏延)二使,傳飛羽最高領導人持國使之令,誅殺諸葛亮,並要見焉逢一面)━山涯(原來持國使竟是當初在箕谷小村遇見得失憶老人,而且竟是焉逢尋找以久之恩師)━飛羽帥帳(因得知持國使真正身分,焉逢決定接受誅殺諸葛亮任務)━羽之部隊長主帳(聽聞任務內容,眾人均同意,唯彊梧堅決反對憤怒離去˙前往觀星台)。

觀星台
觀星台山麓(只誅殺諸葛亮誤傷及衛士˙ 戰馬忠)━觀星台山腰(戰廖化)━觀星台山頂(焉逢等眾人欲殺諸葛亮,千鈞一髮之際白衣尊者出現,由於焉逢的黃金劍氣未完全覺醒,因此非是白衣尊者的對手,趁白衣疏忽之際橫艾施展煙遁之法脫離)━五丈原(回飛羽大營)。

五丈原飛羽大營
(焉逢告知眾人在他疑惑未解開之前,不會再去刺殺諸葛亮)━飛羽帥帳(多聞使告知彊梧聯合飛之部眾人欲退出飛羽組織並擅自作主前去北原高丘刺殺司馬懿,遭遇銅雀尊者˙劇情自動來到漢中主帳,費禕(廣目使)帶來飛羽成員名單交給諸葛亮)。

北原
北原山腳━北原山腰━北原山頂(商橫以死、昭陽、游兆、彊梧重傷,原來司馬懿是銅雀青衣使者所化,隨後銅雀赤衣尊者也出現助陣,眾人不敵˙ 自動來到五丈原)。

五丈原飛羽大營
羽之部隊長主帳(尚章告知多聞使要集合眾人)━橫艾營帳━徒維營帳━飛羽帥帳(多聞使告知,銅雀青衣使者要飛羽以一命換一命的方式於絕命巖商討,焉逢不願連累眾人遂一人獨往)。

絕命巖
絕命巖前段━絕命巖後段(耶亞希跟來,遭焉逢大聲嚇止離去˙前往絕命巖尊者約定之地)━約定之地(發現游兆早已死亡多時,此時飛箭射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彊梧的陰謀,焉逢大意重傷漸失意識,耶亞希出現背著受傷的焉逢四處躲藏,彊梧突然出現欲殺兩人,情急之下耶亞希雙手化做黃金羽翼帶著焉逢飛天而去,彊梧持箭欲射殺兩人,焉逢盛怒下軒轅劍轉生力量覺醒,無濤劍氣轟向彊梧所在岩石處,令彊梧驚愕不已˙焉逢終於認定耶亞希為妻子)。

五丈原飛羽大營
(劇情來到數日後)羽之部隊長主帳(探視耶亞希與眾人)━橫艾營帳(耶亞希告知橫艾在山涯處)━山崖(焉逢告知與耶西亞約定一事˙橫艾對問焉逢身為軒轅劍轉生是否感到後悔一事,心生感動)━飛羽帥帳(焉逢若有所思飛羽的未來)(劇情來到數日後徒維營帳,昭陽依舊重傷不治,臨終前要端蒙將其骨灰送回箕谷小村)。
箕谷小村
五丈原━箕谷小村(將昭陽死訊告知祖父母)

五丈原飛羽大營
(當日深夜橫艾終於要下決定)數日後羽之部隊長主帳(端蒙欲以獻身於焉逢換取焉逢協助他刺殺諸葛亮一事遭拒絕後離去)(隔日清晨尚章告知端蒙留信離去)━橫艾營帳(從信中得知,端蒙欲一人去行刺諸葛亮)(橫艾放出符鳥得知端蒙位於觀星台隱密處伺機行動)(至觀星台尋找端蒙)

觀星台
(劇情來到觀星台頂,端蒙出現欲殺諸葛亮,白衣護諸葛亮欲殺端蒙)━觀星台山麓━觀星台山腰━觀星台山頂(焉逢見端蒙重傷不治,怒氣爆發,無濤黃金劍氣轟向白衣尊者,白衣雖擊散劍氣,但四溢之劍氣確擊向諸葛亮,諸葛亮重傷倒地,彊梧出現讓白衣使者帶諸葛亮先行離去˙擊敗彊梧後,彊梧自盡)(焉逢憤恨難消,欲找持國使質問一番)。

五丈原飛羽大營
(劇情來到三日後羽之部隊長主帳)(橫艾告知持國使在山涯處同意見焉逢一面)━山涯(原來持國使竟是趙雲,趙雲質問焉逢當大義、與蒼生有所衝突時,他會如何選擇)━飛羽帥帳(得知上次擊中的諸葛亮可能是替身,幾經思考後,焉逢決定再度誅殺諸葛亮)。

結之卷
五丈原觀星台
(魏軍營帳,曹叡(銅雀之首紫衣尊者)因受焉逢黃金劍氣所傷,重傷不治)觀星台山麓(戰張翼)━觀星台山腰(戰馬岱)━觀星台頂(戰姜維)(白衣使用劍氣之璧護住諸葛亮,戰銅雀白衣使者(必敗)˙為求能無所掛礙分出勝負,白衣、焉逢登上七星台嵿,白衣用盤谷斧劃出的空間中決鬥)(白衣亡,兩谷黃金劍氣合而為一,原來白衣竟是焉逢失散多時的弟弟皇甫暮雲)(隨白衣的消失,白衣使用在諸葛亮身上的護身劍氣,也隨之消失,無劍氣護身,諸葛亮當初被焉逢黃金劍氣所傷之處爆發,隨即不久便死於七星台上)(眾人欲離開觀星台,銅雀赤衣使者出現,交談中得知她竟是橫艾的妹妹,因紫衣死於焉逢之手,所以欲殺飛羽眾人為紫衣報仇)(戰魔化赤衣使者,擊敗赤衣後橫艾將妹妹帶回巫山)(皇甫朝雲為了完成弟弟的心願,利用盤谷斧劈開空間前往山海界)(原來橫艾姊妹【赤衣、巫山女仙、洛水女神】身分竟是當初天帝之女青兒所帶下凡界的四個樂器)(皇甫朝雲、皇甫暮雲則是青兒帶下凡界的軒轅劍雙生子)(百年後海上走來一紅衣女子(軒轅劍五的青龍聖者夏柔),手持軒轅劍朝耶亞希走來,並訴說山海界之事于耶亞希,耶亞希痛哭聲中,寶劍竟化做皇甫朝雲,耶亞希笑著將朝雲給她的劍氣化做羽翼,對朝雲伸出雙手,朝雲才恍然大誤原來他離開去山海界已經過數百年,兩人再次相擁,瞬間光芒萬丈,隨即兩人不知所蹤)。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