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刺客信条》详细剧情攻略

2008-03-10 21:0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忆片段2/4

Malik还活着。他逃过了所罗门王圣殿里的Robert de Sable等人的追杀,而且还把古物送回马西亚夫。这对我来说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这份取回古物的荣耀本来应该是我的才对。

○记忆片段3/4

Malik把敌人引至我们的家园了。我得保护村民,必须尽快到市街去,能救多少算多少。

  目前的任务目标终点就是马西亚夫的入口,Altair离开阿萨辛碉堡时会遇到守卫队长朗乌夫,请Altair去分散那些圣殿骑士的注意力,好让他把更多村民营救至碉堡内。基本上没什么好分散的注意力的地方,全数予以格杀即可,一直打到马西亚夫的入口的几场战斗都很简单,只要适时按RT防御与适口押X连击便能乐胜,想要按RT + B抓人摔出再砍也可以。清光入侵的圣殿骑士后,Altair回到阿萨辛碉堡。

○记忆片段3/4(更新)

我已经尽全力了,但仍然有很多弟兄在这场围城之战中丧生。不过,要不是我的话,伤亡人数想必更多。

(笔者注:Altair的个性实在是太糟糕了!)

○记忆片段4/4

长老Al Mualim发出撤回碉堡的号令,他老人家一定有了万全的计划,我得快回去以了解下一步的行动。

  Altair回到阿萨辛碉堡,铁栅门就放了下来以隔绝更多的圣殿骑士冲进来;这时守卫队长朗乌夫在Altair右方(北向)的高塔上大呼,要Altair上来帮忙(参考您目前游戏地图的箭号处),长老Al Mualim要准备给Robert de Sable的大军一个意外的惊喜。

  跟着守卫队长朗乌夫一路爬上塔顶外侧,走向塔外的伸出的木架,可以看到已经兵临城下的Robert de Sable大军。(此时会进入过场,请依干扰现象出现的时间按任意键,第1次干扰现象在Altair走上木架时就会触发。)

「异教徒!快把从我手上夺走的东西交出来!」Robert de Sable叫嚣着!
「你拿不走的,Robert。有自知之明的话快点退兵,不要逼我消灭你更多的士兵。」长老Al Mualim居高临下不急不徐地说着。
「你在玩一场危险游戏。」Robert de Sable向Al Mualim喊话。(第2次干扰现象)
「我向你保证,这绝不是一场游戏。」
「随便你怎么说--」Robert转头命人把被俘虏的阿萨辛成员带上前(第3次干扰现象),杀鸡儆猴。由于马西亚夫的市街已经被圣殿骑士的军队占领,Robert打算用断粮之法,迫使Al Mualim屈服。
「你可以想想看你的碉堡还能撑多久?你以为你们的教义能在没有东西可吃的条件下继续存在吗?」Robert得意地说着。

「你不了解,我的人民并不怕死亡,他们乐于牺牲小我,换取大我的荣耀。」Al Mualim答道。然而Robert并不相信Al Mualim的说法,没图没真相。(第4次干扰现象)
「等下要毫不迟疑地跟着我这样做。」守卫队长朗乌夫小声地提醒Altair。原来长老Al Mualim早就安排好精彩的马戏团表演,要Altair等三人当众范示高空自由落体(@_@)。
「就让这些无知的骑士们什么叫勇者无惧!」Al Mualim转向高塔木架上的Altair说,「接迎真神吧!」

Altair走到木架边缘,按左模拟向前及RT + A起跳做无惧飞跃(Leap of Faith),人就这样跳下去了,还好这只是做做样子,下方早就放了厚厚的稻草堆,目的是掩护Altair稍后的行动;由于守卫队长朗乌夫的手下在无惧飞跃时骨折不良于行,所以Altair要自己去把Al Mualim准备好的陷阱激活,解决圣殿骑士大军。

注:坠落视角呈现蓝天、山光、水色浓缩在几秒之间,视觉效果很不赖,更重要的是这提示我们,以后带Altair走到尖塔上的观察点时,只要下方有稻草堆,就要多多玩一下无惧飞跃,这也可以解成就的。

虽然跨崖的木条与绳索看起来很危险,其实Altair不太容易掉下去(除非不小心乱按到A),最后会绕到殿骑士后方的高塔(参考您目前游戏地图的箭号处),高塔可以爬的突出物十分明显,轻轻动一下左模拟就可以移动攀爬中的Altair,上到高塔后砍断木条即可放出塔下层存放的一批大型原木,把圣殿骑士大军压得落荒而逃。

Miles对于Altair退敌后的记忆就到此告一段落,他下一幕看到的是Altair在阿萨辛碉堡前庭与长老Al Mualim交谈,Altair身边还站着两名守卫。(本段过场有2次干扰现象)
「你把Robert给赶走了,而且他的兵力大损,相信在短期内都无力来骚扰我们了,你做得很好。」Al Mualim说着。Altair从长老眼中看到熟悉地肯定之意,放心不少,似乎觉得先前的失败已经被原谅。
「告诉我,你知道为什么这次你会成功吗?」Al Mualim提出了一个令Altair意想不到的问题。Altair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因为你『听从』我的指示,」Al Mualim强调着,「如果你在所罗门王圣殿里的行动也『听从』,Altair,今日的战事都可以避免。」
「我只是照任务的要求去做而已。」这种被摸摸头后又被当一下的感觉,Altair感到相当不平,于是再次拿出-错的人不是我-这种白烂狡辩的技俩。
「不!你根本是照你喜欢的方式行事,」Al Mualim开始训话,「Malik把一切都告诉我了,你所做所为都展现了你的过度自负,并无视于我们的信条!」Al Mualim使了个眼色,突然间,Altair身边的两名守卫一把将他架住。
「你要做什么?!」Altair挣扎着质问长老。
「家有家规,如果不遵循着阿萨辛的信条,我们什么都不是了!」Al Mualim走向被架住的Altair,「就那么三条简单的诫语,你难道都忘了吗?」
「那我就帮你复习一下,」Al Mualim注视着Altair,「最重要的第一条,绝不轻易出剑--」
「--特别是对那些无辜的人民。」Altair接着讲完第一项信条,「这个我明白。」
长老Al Mualim甩了Altair一个巴掌。

「管好你的舌头,除非我允许你说话!」Al Mualim骂道,「如果你了解第一项信条,为什么要杀害所罗门王圣殿坑道里的工人?」
Altair撇过头去,不愿回答。
「那是个无辜的人!原本的任务行动根本不需要杀死他!」Al Mualim逼近Altair大声说道,「由行为反证你根本就不了解这项信条的真谛,你该打从内心里反省,否则我保证把你的心亲手给挖出来。」
「第二项信条赋予我们力量--」Al Mualim见Altair不答腔了(第1次干扰现象),便径自把信条念完,「那就是大于隐市,为了接近刺杀对象,你必须混入人群之中,你还记得吗?就我所知,你故意让自己的身份暴露出来,在还没进入刺杀阶段前就大剌剌引人注目。」
Altair知道自己说什么都不对了,他只希望长老快点把话训完,在这样大庭广众的责难,对心高气傲的他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惩罚。
「最后的第三项信条,也就是你犯下的最大罪行--」Al Mualim的眼神变得相当可怕(第2次干扰现象),特别是他用那只早就瞎的右眼看着Altair时,Altair不禁背脊发凉。
「绝不危及同盟兄弟的安全,」Al Mualim继续说道,「这项信条的意义再清楚也不过了,你的行为绝对不能导致阿萨辛组织受到伤害,不论是直接的,或是间接的!然而你在耶路撒冷的自私做为,却是拿我们的安危做赌注,更甚者,是你把敌人引到马西亚夫的家园,我们在今日战事所有失去的男女老少,他们之所以会遭逢不幸的这笔帐都该算在你头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