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刺客信条》详细剧情攻略

2008-03-10 21:0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忆片段8/8
Tamir提到了「其它人」,也就是他所谓的「同盟兄弟」,还说我很快就会遇上他们。更奇怪...他似乎知道我们是阿萨辛组织,甚至还说到长老Al Mualim?我最好把这个诡异的情形向长老报告。
Miles先生,可以起来了!」Warren Vidic博士没好气地说着。
「...嗯...博士?怎么回事?」Miles才从刚切换至暂停模式的Animus上醒来。
「哼--,我们的Stillman小姐又坚持必须让你休息一下。」Warren Vidic博士瞪了Lucy一眼,然后就悻悻然地从防爆门走出去了。
  Miles走到Animus的控制主机上,发现Lucy的帐号还在登入状态,他趁Lucy写笔记时,偷偷摸了一下计算机主机,发现有三封信在收件匣里,从标题看,除了一封是这个神秘研究单位的官方通告信之外,另两封是Lucy Stillman写给Warren Vidic博士的,点入看内容,原来是博士常常会忘了把通行密码笔随手乱放,Lucy提醒博士下次千万要注意,...Miles心生一计...,如果能设法拿到Lucy或Vidic博士的通行密码笔,说不定可以多得到一些情报,甚至逃走也说不定...。他回头一看,Lucy仍在做她的笔记,Miles趋前攀谈。

「唔...博士今天火气很大呢!你可以告诉我是谁在当他吗?」Miles故作轻松。
「我们有时限压力,一周内要有答案,嗯...不过现在只剩下六天了。」Lucy讲得很无奈,又低头写笔记。
「时限?」Miles问。
「我不能再说了。」Lucy摇摇头。
「嘿~你难道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想看吗?我莫名其妙地被一群科学家绑架...,嗯...至少我以为你们是科学家~」Miles有些不爽,他以为屡次主张使用Animus一段时间必须休息的Lucy,会比较关切受测者的想法,「然后搞出这台奇怪的机器要我躺上,不告诉我你们要找什么东西,也不说清楚你们为什么要找那个东西,而且我现在竟然还要感谢你们让我活下来...X的,这一切简直...X他@@的!」


「那你要我怎么办?」Lucy瞪着Miles。
「嗯....」Miles耸耸肩,「我不知道,但至少给我一些答案吧?」
「我不能说,」Lucy又摇头,「这样比较好,比较安全。」
「安全?」Miles仍然摸不着头绪。不过接下来Lucy已经不愿再多说,Miles只好先回房休息。

--次日--
  照例Warren Vidic博士又来扰人清梦了,不过这次Miles下决定要好好地去追问博士,「那个东西」对他们的老板为什么那么重要?
「Miles先生,你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乱吗?」Warren Vidic博士问,「因为人们不知自己为何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们生下来要是做什么,而我们将带给人们答案,一旦人们明白该如何过生活,一切都会变成更美好。」
「怎么个美好法?」Miles打从心里不相信。
「世界会变成更有秩序,人们各安其位,这不就是你们阿萨辛所追求的最极目标吗?」Warren Vidic博士讲得好似理所当然的样子,「为全体带来和平。」
  这些人一定都疯了,Miles嘀咕着。博士哈啦完之后便要Miles快点展开今天的工作;Miles躺上Animus再次回到了Altair的记忆中...。

〔阿萨辛碉堡〕
  Miles看到Altair正在晋见Al Mualim,长老嘉许他完成了九项刺杀行动的第一项,除去黑市商人Tamir。
「Tamir死前说了一些话,在我听来他好象原本就认识您,」Altair小心地提问,「而且还暗指我的刺杀行动还有更重大的意涵。」
「所谓更重大的意涵并不是由单一行动所构成的,」长老Al Mualim说道,「而是由行动内容表现的方式,以及行动的结果复合产生。」
「那我需要知道更多!」Altair直觉长老在闪避他的问题。
「Altair,你失败的肇因就是由于你知道的太多了,」Al Mualim摊开双手,「唯有由我管制情报,才能避免你重蹈覆辙。」
「我明白了。」Altair暂时打住了追问的念头,但他知道这不是真正的答案。
「不,你一点都不明白,」长老Al Mualim起身走向窗边,「所以接下来的任务我也只会给你必要的情报,直到你真正开悟为止。」Altair闷不吭声。
「不过,我没有忘记你上回任务的辛劳,」Al Mualim指了指桌上的短刀,「你因此获得进阶职级与专用武器。去吧,到下个任务执行点,先去亚克城或是耶路撒冷都可以,」Al Mualim放出了两双飞鸽,「这两座城市的联络处负责人会告诉你更详细的工作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